選單 首頁 搜尋

薛定岳殉職11天 女友PO文怒批:司法不改也沒用

2019/09/08 14:5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員警薛定岳8月底尾隨闖紅燈嫌犯,遭惡意衝撞不幸殉職,嫌犯繳不出5萬保釋金,僅限制住居,讓基層員警跟薛定岳家屬難以接受,女友也悲痛不已,2人愛情長跑9年,剛拍完婚紗照準備步入禮堂,從此天人永隔,事發至今11天,女友再度在臉書上忍淚寫下對他的思念,「覺得每天都好痛苦!」

 YT廣告

 
▼員警薛定岳在8月底時,遭一名嫌犯惡意衝撞不幸殉職。(圖/東森新聞)

 

8月28日,新北汐止員警薛定岳一路尾隨拒檢逃逸的王姓嫌犯,卻遭嫌犯惡意衝撞,警車失去平衡倒下,連人帶車滑行,頭部撞分隔島,最後釀成悲劇。


撞警王姓嫌犯:「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很對不起這位警員,真的很對不起他。」


王姓嫌犯對鏡頭致歉,但再多悔意也挽不回人命,意外發生當天,檢察官訊問後,以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以及肇事逃逸等罪嫌,諭令嫌犯五萬元交保,但他說籌不出錢,檢察官強制處分,變更「限制住居」,要求每天派出所報到。

 

▼薛定岳原定在年底時,與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結婚。(圖/取自當事者女友臉書)


撞死一名員警僅限制住居處,讓愛情長跑9年,才拍完婚紗照的薛定岳女朋友難以接受,事發至今已經11天,8日早上又再網路PO文,附上兩人甜蜜照說,「最近整理照片,覺得每張的回憶好像是昨天發生的,原來我送你這麼多東西,我很想堅強,但其實沒有那麼堅強,每天醒醒睡睡很痛苦,我知道要加油啊,可是很難⋯⋯真的很難,刑法跟司法如果不改,我想也是沒用」,字字句句透露著對男友滿滿的思念,讓人感到不捨跟惋惜,大批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要她加油,還原整起事發經過,汐止員警薛定岳8月28日下午執行勤務時,看到王姓嫌犯在忠孝東路跟秀峰路口,違規左轉。


▼事發至今已11天,薛定岳女朋友還是難以接受事實。(圖/取自當事者女友臉書)


殉職員警薛定岳:「攔截圍捕。」


嫌犯相當狡詐,一路蛇行、闖紅燈到新台五路二段,惡意擦撞員警,這一撞,讓最愛的人連聲再見都來不及說,原本薛定岳年底踏上紅毯,如今幸福照片只能成追憶,女友的眼淚希望能喚醒司法,重判嫌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當事者女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