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國慶閱兵預演展開 天安門周邊地鐵站全封

2019/09/08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陸國慶閱兵預演展開 天安門周邊地鐵站全封

大陸十一國慶倒數計時,7日下午展開「十一閱兵」的預演活動,在北京天安門周邊開始進行交通管制,不少警察、警犬出動,連地鐵也都提早封站,要求民眾不準靠近閱兵演練的重要區域。

 YT廣告

 
▼大陸已展開國慶的預演活動,並要求民眾勿進演練區域。(圖/東森新聞)

 

央視新聞片段:「首次聯合演練包括慶祝大會儀式、閱兵、群眾遊行、聯歡活動轉場、應急處置等六項活動內容。」


大陸十一國慶倒計時,重頭戲「十一閱兵」,在7日下午已經正式展開預演,在北京的街頭就能嗅到嚴肅的氣氛,不少警察出動,開始進行交通管制。


北京警察:「走走走,來來往南,動車二百米啊,往南走啊。」

 

▼大陸北京的街頭上,不少警察出動進行交通管制。(圖/東森新聞)


首次預演在北京天安門與長安街一帶舉行,當時間一到,不只警察在街頭指揮交通,連警犬也出動 到處搜索。


東森特派記者黃圓媛:「天安門周邊的交通管制,現在已經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可以看到我後面這些武警都在趕著人群,通通不準靠近閱兵演練的重要區域,其實從7日下午四點開始,周邊的交通都進行管制,包括地鐵站都已經封站。」

 

▼據傳慶典上,許多裝備戰機都可能會亮相。(圖/取自CCTV中文國際)


北京市地鐵維安也相當嚴格,做的滴水不露的目的就是防堵閱兵畫面外流,而根據大陸國務院日前公布,相較50周年與60周年閱兵,今年活動規模會更盛大,閱兵內容更令人好奇。


解放軍的「新型大肌肉」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除了包括先前已經曝光的裝備殲20隱形戰機、運20大型運輸機,與東風-41型洲際彈道導彈都可能首度亮相,更有陸媒透露,解放軍最新型的飛彈,號稱能夠突破飛彈防護罩的東風-20可能也會現身,可見今年十一閱兵北京當局相當重視,規模也更加盛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