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人帶刀棍聚鴻海總部 疑開槍糾紛欲尋仇

2019/09/08 14:4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土城鴻海總部旁深夜黑衣人聚集,警方趕來發現,一群年輕男女供稱因為中秋節要去三峽烤肉,但搜索轎車和機車,發現一把西瓜刀及一根甩棍,立即逮回警局了解,原來這次主要糾眾的男子,上個月才在三峽知名燒烤店外因債務糾紛被開槍,這次疑似要報復,找來一票黑衣人助陣,但還沒前往就遭警方逮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路邊空地一票黑衣人聚集,有男有女深夜11點多吵到鬧哄哄,警方接獲通報,就怕黑衣人聚眾鬧事,快打部隊趕赴現場。

 

▼20名年輕男女蹲在地上,其中還有7人未成年,帶刀帶甩棍深夜疑似要去尋仇。(圖/東森新聞)

 

看到警察來了,一群年輕男女不敢輕舉妄動,警方要他們一個個排排站好,立刻調查身分,一旁還有兩輛轎車、7台機車,全被打開一一搜查,竟發現裡面有一根甩棍以及一把西瓜刀,全部被逮回警局調查。

 

一共20名年輕男女蹲在地上,其中還有7人未成年,帶刀帶甩棍深夜疑似要去尋仇,據了解,其中一名脖子刺青的胡姓男子就是這次糾眾主嫌,因為他上個月,才在三峽發生一起債務開槍的案件遭逮。

 

胡姓男子先前跟蘇姓男子有三萬元債務糾紛,當時被開了一槍,這次他疑似要洩憤,找了許多黑衣人,到新北市土城鴻海總部旁空地集合,本來要前往三峽介壽路上的超商尋仇,但好險兩地的警方早已接獲情資前往站崗,而這群惡煞還沒出發就被警方攔阻逮回。

 

▼上個月中,三峽知名燒烤店外,兩派人馬當街開槍示威。(圖/東森新聞)

 

上個月中,三峽知名燒烤店外,兩派人馬火爆衝突當街開槍示威,現場立刻搜到一把改造手槍,而這起債務糾紛還沒了,這個月7號深夜又到土城鴻海總部旁,集結要尋仇。

 

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他們是要到我們隔壁轄區的分局,去那邊烤肉,西瓜刀跟甩棍,往後面的斜坡丟過去。」

 

胡姓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經常鬧事遭逮,臉書上還出現嗆聲發文,17號才因開槍被逮,22號又PO文開嗆不同人,糾紛眾多警方不敢大意,將持續掌握兩派人馬,以防持續鬧事影響治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