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擠爆校門口…取代家長送餐!業者說話了

2019/09/08 12:46 字級:
讀稿

外送平台興起,有網友直擊北一女校門口一到中午,至少被10名以上的美食外送員擠滿,等著學生出來取餐,這狀況同樣也在板橋高中。業者推測,可能因為提供現金支付,讓無卡族學生訂餐比例特別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午的北一女校門口,擠滿了多名美食外送員。(圖/取自臉書李明山


中午用餐時間,北一女校門口出現大批的送餐機車,他們並不是學生家長,而是一家又一家的外送員。


民眾拍下短短14秒影片,畫面中外送員直接將車輛停在校門口,也有身穿校服的女學生走出校門取餐。

 

這場景被拍下PO上網,臉書社團中引發討論,認為外送擠滿北一女校門口,取代了家長送餐。


▼業者表示,因提供現金支付,讓訂單率大幅上升。(圖/東森新聞)

 

這麼多輛機車要怎麼找自己的便當,還有人表示現在高中生都吃這麽貴的午餐嗎,更有人質疑,機車這樣停一定會影響交通,尤其北一女外那個路口右轉車很多。


北一女學生:「(外送)還是比較方便,而且這附近沒什麼吃的,像我們今天5個人訂,平均一個人分擔6元,如果班上一起訂的話,可能一個人(運費)1元2元。」


不只北一女,鏡頭轉到新北市的板橋高中。

 

中午用餐時間,同樣有許多外送員在門口等待,讓不少人驚呼時代變了。

 

▼學生訂餐最愛點的是「便當」跟「手搖飲」。(圖/東森新聞)


而當中熊貓為什麼受到學生青睞,有外送員透露 foodpanda有送便當店、燒臘店,而公關則表示,由於平台金流提供現金支付,對於無卡族的學生比較方便,光是2018年,學生族群訂單就比前一年多30%,而訂餐最愛點的是「便當」跟「手搖飲」。


不只是午間送餐,下午、晚自習叫餐也很多。


外送平台興起,正悄悄改變家長替小孩送便當的常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友瘋傳巨型機車改造箱 神秘外送客紅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