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雙亡…高二女吃愛心餐 班導嗆:最後一個盛

2019/09/08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父母雙亡…高二女吃愛心餐 班導嗆:最後一個盛

為了幫助家境弱勢的學生,許多學校都會提供愛心餐給需要的學生。一位高二的女學生因父母雙亡,學校替她申請了愛心餐,怎料竟有名老師對她說「你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你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你才能盛」,讓女學生聽完後,回家向姐姐訴苦委屈。

 

 YT廣告

 

▼女學生盛愛心餐,被老師規定最後一個盛。(圖/東森新聞)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妹妹在學校遭受不公的對待,「昨天我妹放學回來跟我說...,班導說:你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你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你才能盛。如果沒有飯,老師的再給你吃...,昨天聽完後,感覺就不是很舒服。」

 

▼姊姊向網友訴苦妹妹的遭到不公的對待。(圖/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來這對姊妹的母親早在10幾年前就已去世,父親也在去年時離開了,他們只能靠者彼此扶持過生活,學校了解就讀高二妹妹的狀況後,替她申請了愛心餐,並須以勞動服務來取代,沒想到妹妹卻遭受老師不公的言語對待,老師向妹妹表示「你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你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你才能盛。如果沒有飯,老師的再給你吃」,這讓妹妹感到相當委屈,姐姐聽完後也認為此話並非妥當。

 

 

誇張的行徑不僅如此,姐姐還更向網友提到,過去老師曾拿她們的家境在全班面前討論,而姐姐事後打給老師,老師澄清只是表達「個人觀感」,許多網友看完此文章後,紛紛留言痛批,「老師根本帶頭霸凌吧,太扯了」、「這不是霸凌什麼才是霸凌」、「為人師表要為每句話負責,說這種話會讓小孩心理受創好嗎」、「什麼叫全班付錢!那為何要勞動服務」、「這老師已經言語歧視了」、「傻眼…這老師非常不適任」、「不配為人師表,踐踏人性尊嚴!」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恐怖!新莊又爆惡煞霸凌 國中生遭3度踹飛逼下跪
父母都精障!一見鍾情生下他…30年後驚呆
最強外送員!見4輪車背影 網哭了:指定他送餐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