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嗆蔡英文台灣價值!柯文哲回應這7字

2019/09/08 10:0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進台中會粉絲,再度提到認為的台灣價值就是實踐「清廉、勤政、愛鄉土」,正好就是民進黨黨中央掛的那七字。而與柯粉見面會上,有網友提問2020大選,柯粉能否轉移給郭台銘,柯文哲則是把問題丟回郭董,強調是郭董要去說服柯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認為的台灣價值,是實踐「清廉、勤政、愛鄉土」。(圖/東森新聞)

 

司儀:「柯媽媽來了。」


最大柯粉驚喜現身柯文哲台中會粉絲,再嗆蔡總統台灣價值。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這就是揶揄她,民進黨中央黨部那七個字我實現了,普世價值在台灣的實現,就是台灣價值。」

 

▼面對2020柯粉能否轉移給郭台銘,柯文哲表示關鍵全靠郭董。(圖/東森新聞)

 

就在柯文哲的粉絲專頁,退讚人數不斷增加之際,柯文哲強調實踐民進黨理念,前陣子拋出自己是綠底言論,要維持網路聲量,柯文哲身兼台民黨主席同時,得負責拓展組織動員柯P台中會粉絲秀白色力量,但郭柯結盟,柯粉能不能轉移,柯文哲把問題丟回郭台銘身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郭董要去說服柯粉,我們要出模擬考考題給他,我以前就問過他那題,你在美日中都有這麼大投資,你三個都友好,但三個都有瓜葛,你要怎麼去說服。」

 

▼柯文哲認為,郭董必須自己去說服柯粉。(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洩題讓郭台銘事先準備,目前郭董參選萬事具備,只欠宣布,郭柯聯手進攻2020,對於柯文哲而言,能帶動台民黨的政黨票,才是最實際的合作考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