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競選口號首曝光

2019/09/08 09:5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度進攻蔡政府兩岸政策,吳敦義轟總統蔡英文「以獨引統」,蔡總統回嗆吳敦義不是有偏見就是政治操作。而2020大選,藍綠除了在兩岸議題上交手,更是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周六還前往台中悼念地方名人,綽號飛虎民的呂崇民父親呂國震過世,蔡總統連任競選口號「2020 台灣要贏」也首度在活動場合中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敦義批蔡政府兩岸政策是以獨引統。(圖/東森新聞)


司儀:「2020 台灣要贏,蔡英文當選。」


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連任競選口號首度曝光,蔡陣營組織動起來,在台中成立全國青商會後援會。


總統蔡英文:「在場用一句話講就是死忠兼換帖,所以我要拜託我們青商朋友,是不是幫我們多做宣傳,好不好。」


蔡英文母雞帶小雞,拉抬包含友軍立委人選,洪慈庸以及陳柏惟,去年綠營痛失台中執政,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蔡總統連兩日搶攻中台灣。


▼蔡英文拉抬洪慈庸以及陳柏惟。(圖/東森新聞)


大選不只比組織,秀肌肉,更要比外交手腕,前一日對手韓國瑜見日本學者又惹出爭議,小英提醒韓國瑜注意待客之道。


總統蔡英文:「他們來到台灣能夠多了解台灣一些事情,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對於他們的接待能夠特別謹慎,也符合國際禮儀。」


韓市長接見外賓沒有得分,吳敦義立刻上前救援幫忙助攻,再批蔡英文兩岸以獨引統,蔡總統回擊吳敦義是選舉考量。


▼蔡英文回擊吳敦義,有一定政治操作的意圖。(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如果不是偏見,就是他有一定政治操作的意圖,不過我的兩岸政策其實是很清楚,也就是說我們希望維持台海穩定現況。」


空戰上小英阻擋藍營進攻,陸戰英軍也全面備戰,蔡英文連三天到台中、南投,要找回大安溪防線,不讓藍營越雷池一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