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酸: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些人全中槍

2019/09/08 09:4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就有綠營側翼直接貼系列哏圖讓網友們可以照樣照句,像是五月天主唱阿信被說是會唱歌的胡瓜,另外網路紅人博恩被講是會讀書的吳祥輝,而立委顏寬恒則是比較嫩的標哥,也引起了台中大甲人的共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五月天主唱阿信被說是會唱歌的胡瓜。(圖/翻攝自台灣迷因/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柯文哲拿花媽身材做文章,此話一出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這回不得了,綠營側翼直接發哏圖,玩起照樣照句。


民眾:「阿信比較像,因為我覺得滿像的,因為他們髮型真的很像,然後五官也滿像的。」


五月天的阿信是會唱歌的胡瓜最能引起青年共鳴,另外網路紅人博恩被說像吳祥輝也有笑果。


民眾:「這個,老掉就這樣了,他的臉型就是尖的,這個...就是啊,這個吧,因為笑的很猥褻。」


另外像是柯文哲的幕僚柯昱安被認成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還有立委林昶佐像比較瘦的唐鳳也能引起話題,反觀這張。


顏寬恒像比較嫩的標哥,這讓一些人不敢說也不好說。


記者:「不敢講話,是不是?」


民眾:「幫我打馬賽克,哈哈哈,幫我打馬賽克。」


而咱們內政部長徐國勇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內政部長徐國勇像年輕版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翻攝自台灣迷因/東森新聞)


記者:誰是誰的年輕版


民眾:「就是很像,他的年輕版,徐國勇是年輕版,韓國瑜是有頭髮的柯文哲,這個滿好笑的,這個很好笑,好,對不起,痾,你不用說對不起啊,好,哈哈哈。」

 

但也有人認為政壇大柯黑王世堅曾說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版的柯文哲,這哽圖沒有比較好笑,反而是...。


記者:「所以你覺得,王世堅比這個哏圖還好笑?」


民眾:「我說他個人就很有喜感,對。」


▼有民眾認為,王世堅說韓國瑜是沒有頭髮版的柯文哲時的動作比梗圖好笑。(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一句話招來網友冷嘲熱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