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10天要結婚!28歲帥警抓逃犯遭「砍頭」 同事崩潰

2019/09/08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再10天要結婚!28歲帥警抓逃犯遭「砍頭」 同事崩潰

為追捕嫌犯拚了命!大陸黑龍江一名28歲范姓警察,日前為了抓捕通緝犯,衝在最前線,沒想到卻被手持菜刀的嫌犯往頭狠砍,當場血流如注,不過范姓警員始終緊抓著嫌犯,不讓他逃跑,而緊跟在後的員警們見狀立刻壓制嫌犯,將他逮捕,不過范男血流如注,也讓同儕跪地喊:「快將他送醫!」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2015年1月11日晚,在黑龍江明水縣紅館時尚音樂酒吧門前發生一起重傷害案,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王姓男子一直在逃,被明水警方進行網上通緝,雖然遲遲逮不到王男,不過警方並沒有放棄,事隔快4年,明水警方總算掌握王男行蹤,今(2019)年9月3日晚上7點多,范姓警員隨著特警大隊,準備逮捕王男。

 

▼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微博@新聞夜航)

 

王男當時正在租屋處和4名友人喝酒,警方按兵不動,直到1名友人準備離開,開門時警方才一口氣衝上前,其中范姓警員和另一名肖姓警員率先衝進屋內喊:「警察!別動!」沒想到當時王男正好在廚房,手持菜刀切食物,見到警察情緒失控,拿起菜刀就亂砍,而范姓警員見狀也不退縮,衝上前壓制王男,兩人在搏鬥中,王男不慎砍中范男頭部,當場爆血,不過范男即使受傷,仍緊抓王男不放。

 

▼范男頭包紗布。(圖/翻攝自微博@新聞夜航)

 

最終王男被大批警力合力制伏,不過范男頭部傷勢嚴重,讓身邊的同事跪地哭喊:「快!快送醫院!」所幸經治療後,范男已逐漸康復,不過10天後范男就要舉行婚禮,只得頭包著紗布出席了。事後范男也笑說:「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害怕,但當時的情形非常緊張,如果我不上,歹徒衝上來就可能會傷及到更多的戰友。等我恢復了,我還會回到第一線,因為我是一名警察,這是我的工作,我不後悔。」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聞夜航

 

【往下看更多】
勇警薛定岳殉職 毒蟲首道歉:不知會發生這種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