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議員遭檢舉浮報助理費!收押喊冤:有人抹黑我

2019/09/08 09: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議員遭檢舉浮報助理費!收押喊冤:有人抹黑我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高敏慧被檢舉利用人頭浮報助理費,檢方認定她涉犯貪汙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禁見,她面對媒體喊冤,指出是為了參加明年農會選舉被抹黑,強調是被陷害,絕對會沒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高敏慧涉犯貪汙重罪。(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高敏慧被檢舉利用人頭浮報助理費,被檢調人員帶回訊問後,移送地檢署複訊,在媒體鏡頭前喊冤。

 

民進黨議員高敏慧:「沒關係,我沒有做壞事,要拍讓他拍,我沒有事,就等釐清了啊,釐清就好了,那是別人家害我的。」


檢方認定她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外3名被告包含人頭及帳戶提供者,則依5到10萬交保。

 

▼高敏慧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卻向媒體喊冤。(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高敏慧:「很冤枉,為了明年農會選舉已經開始在抹黑我了,上個月就給我發黑函,一直發,新北市刑大已經在抓人了,我助理會(幫我)完全公證,我絕對沒事的。」


其實這不是高敏慧第一次捲入貪汙疑雲,93年被控利用配合款收受回扣,被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收押禁見,一審判9年沒入犯罪所得383萬9000元,是16名涉案議員中判刑最重的,她不服再上訴,二審判刑6年8個月,她仍不服上訴,最高院撤銷發回原審,持續審理中,案發至今被限制出境,聲請解除被駁回,再提抗告仍被駁回。

 

▼高敏慧表示自己是被抹黑,會等法院還給她一個清白的真相。(圖/東森新聞)

 

高敏慧是新北市3屆議員,在新北未升格直轄市前,曾擔任台北縣議會3屆議員,也擔任過民進黨團幹事長,去年還曾被規畫為議長競逐人選。


貪汙官司纏身還沒定讞,再度被約談,真相為何,檢調單位持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失言如放火 藍營再築防火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