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失言如放火 藍營再築防火牆

2019/09/07 22:5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失言引發熱議,雖然第一時間開直播解釋,對自己的選情已經造成傷害。藍營內有人看不下去,希望韓國瑜跟他的團隊要趕快成長,如果團隊有人不適任就該換掉。對比韓國瑜被外界高標準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似乎就沒有受到這樣對待,也讓人好奇社會上對失言,是不是有著雙重標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哈哈哈。」

 

韓國瑜在日本學者面前,拋出的這番話被對方打臉,是自己團隊聯絡問題,爆發失言風波,像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網路上不少粉絲專頁,瘋狂改圖諷刺韓國瑜,讓他趕緊開直播滅火。

 

高雄市長 韓國瑜:「特別要報告,日本這些學者完全沒有遲到,這點最重要他們是很守時的。」


他也解釋,是希望大家笑一笑,韓國瑜快人快語,鬧出爭議早就不是第一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這也是一個大問題,不要這樣講啦,我知道我開玩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高雄市民,跟台灣人民心理狀態,一定會有很大的衝擊,怎麼瑪麗亞變成我們的老師了,呵呵呵,但是這要一個克服的過程。」藍:「韓團隊要成長。」


韓國瑜的言語當中屢次透露,對東南亞的刻板印象,雖然事後都有解釋道歉,對他的形象和選情都大扣分,藍營內部有人看不下去,提出建議,希望韓國瑜與他的團隊要趕快成長,如果團隊中有人不適任,就該趕快換掉。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說,我想我們韓辦的部分,有很多選務的工作,我們也會加緊進行。


▼柯與韓失言兩樣情。(圖/東森新聞)


藍營要替韓國瑜,築起一道防火牆,不過也有人經常失言,卻依然故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輕又長得漂亮,差不多坐櫃台差不多,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到底誰比較厲害,我在想這個問題,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實在真糟糕,在台中還是白道到彰化都變黑道,香港不是只有小,連選舉都沒有,有什麼好羨慕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失言語錄,在網路上也沒受到鋪天蓋地攻擊。(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失言語錄,從物化女性、政治攻擊,到不經大腦的思考爭議包羅萬象,卻不見他道歉過,在網路上也沒受到鋪天蓋地攻擊,讓人好奇民眾對於失言,是不是有著雙重標準,就看是誰說出這些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