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賣最大!搶購名店月餅亂 客等太久火氣大

2019/09/07 22:45 字級:
讀稿

人氣餅店排隊亂象!板橋鳳梨酥名店大排長龍,就算店家已經連續休四天,但還是客人不死心照樣排隊碰運氣,有人排到火山爆發超不開心,而在彰化人氣蛋黃酥店,景象更誇張,店鋪下午才開,凌晨就有人排隊,客人在騎樓躺一片呼呼大睡。

YT廣告


▼民眾睡在店門口前排隊。(圖/東森新聞)


中秋節前最後一個周末,搶購月餅的心更顯積極,彰化人氣蛋黃酥上個禮拜就人擠人,購買人潮滿到大馬路去,一排兩百公尺,擋到一大堆店面,不只惹怒其它店家,人潮佔用紅線影響交通動線,一堆客人排隊已經滿腹怨氣,亂象一再上演超。民眾表示,交通很混亂。


▼民眾為了月餅大排長龍。(圖/東森新聞)


大家都想搶在隊伍前,但白天一來隊伍長度早就達到幾十公尺,這一位老兄,上次凌晨來排搶到隊伍前段班,這一天睡飽才來,至少要等四小時。

民眾說,改成下午營業,早上取牌,下午領餅花的時間要更久。


▼中秋節前最後一個周末,民眾搶購月餅的心更顯積極。(圖/東森新聞)


店家下午才開,天還沒亮店鋪騎樓已經躺了好幾個人呼呼大睡,外人看來誇張景像,在中秋前夕早就上演多年,還有一堆空椅子佔位,椅子主人回去睡飽才會再出現,轉個鏡頭看,新北板橋的鳳梨酥名店。

 

民眾:「就沒開啊,就用這個打發大家。」

 

一大清早店鋪門口人龍,排了一整條街,客人不滿店家連續休四天,公告上卻沒交待,甚至何時才開,民眾也只能傻傻排隊碰運氣,有人等了太久火山爆發。

 

民眾:「這個已經放了第4天,要寫個時間嘛,那我們就不會傻傻在這邊等。」

 

才開沒多久,店門又再次拉起,不再接現場排隊顧客,關門開門又關門,惹得部分客人超崩潰,也難怪部分民眾覺得,即使店家掛出公告說休息,還是照樣排隊碰運氣,台灣人真奇怪,客人買東西亂象年年上演,店家明明開店做生意,營業時間到了也要開不開的,有一種我不賣最大的心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