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潮港城驚傳跳票3千萬 !500員工中秋領嘸薪

2019/09/07 22:31 字級:
讀稿

台中知名餐飲集團「潮港城」驚傳跳票,有供貨商秀出票據指控,潮港城跳了兩百多張票,總金額超過三千萬,就連員工薪水也發不出來,對此潮港城執行長吳俊彥澄清,是因為有股東臨時抽出資金,跟「營運完全無關,餐廳運作一切正常!」,董事會將在9月20日之前將貨款、薪資問題解決,但這也意味著約5百名員工,在中秋節前領不到薪水。

 YT廣告

 
▼潮港城旗下餐飲集團。(圖/東森新聞)


豪華的婚宴會場還有琳琅滿目的餐點吃到飽,中部人要辦桌,總會想到潮港城,但現在有廠商秀出由潮港城董事長丁晉爵開的票據控訴,這張6月份的貨款3萬多塊兌現日期是9月5日,從5號下午就沒辦法兌現,供貨商聯合統計,至少跳了兩百多張票,金額超過三千萬,就連5百名員工,在中秋節前也領不到薪水。

 

潮港城執行長吳俊彥說,那應該是我們股東之間的資金問題,這應該是切割開來的,我剛講是非營運因素嘛。


▼供貨商秀出票據指控,潮港城跳了兩百多張票,總金額超過三千萬。(圖/東森新聞)


潮港城公司高層不否認跳票,私下強調沒欠到3千萬這麼多,而潮港城在1991年創立,飲食版圖橫跨婚宴會館、創意婚禮還有港式飲茶和甜點,也拓點到彰化員林辦百匯,2018年全集團營收大約10億元,執行長說是因為股東臨時將資金抽出,才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潮港城執行長吳俊彥說,整個董事會,目前在進行後續的處理,接下來我想我們在應該下禮拜一,會有很明確的處理機制,來跟廠商來做說明。


▼潮港城執行長吳俊彥說,應該是股東之間的資金問題。(圖/東森新聞)


6日下午,潮港城火速召開董事會,就資金調度問題做討論,不過董事長丁晉爵沒有出席,丁晉爵出身雲林台西養豬大戶,有醫學院背景,3年前大動作開記者會成立生管中心,更強調使用契作食材,要讓民眾吃得安心,但中部飲食業大咖,竟然發生跳票危機,外界猜測可能是投資出包,目前董事會已承諾,在9月20日之前,將貨款薪資問題一次解決,營運不受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