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不了機場!港抗議青年轉聚東涌站與警對峙

2019/09/07 21:54 字級:
讀稿
去不了機場!港抗議青年轉聚東涌站與警對峙

香港抗議者今(7)日下午計畫要發起癱瘓赤鱲角機場運動,港警如臨大敵,包括機場內外布滿防暴警,機場快線及聯外高速公路也設站檢查,只要懷疑是來抗議的民眾必定攔下檢查,由於防範嚴密,部分抗議民眾被擋在機場附近的東涌站,索性直接在地鐵站裡與港警對峙,情況緊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香港抗議者計畫發起癱瘓赤鱲角機場運動。(圖/AP)


大批戴口罩的抗議青年在地鐵站裡高喊口號,一旁防暴警察高度戒備,這是在赤鱲角機場附近的地鐵東涌站,原來他們想從這裡搭地鐵去機場抗議,結果通通被警察攔截下來。


▼大批戴口罩的青年在地鐵站裡高喊抗議口號。(圖/AP)


香港網民今天再度發起機場交通壓力測試活動,消息傳出後港府如臨大敵,下午開始大批警員及防暴警察在機場內外戒備旅客進入機場,必須檢查登機證及證件而且逢包必檢才能進入,在聯絡機場各巴士站只要發現有可疑人員,員警立即要求開箱檢查,只要發現違禁物品立刻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港府派出大批警員及防暴警察在機場內外戒備。(圖/AP)


有位要搭機來台的港民大概是因為穿黑衣服被港警要求臨檢,最後雖然沒事,但他對警察的態度很不爽。


此外,在通往機場高速公路上,港警設置大小檢查站攔截抗議人士,真是做到三步一哨五步一崗地步,甚至連水砲車及銳武裝甲車也到機場附近待命,就怕抗議民眾衝現場。


雖然目前香港本島至機場狀況穩定,但為防範周末晚間可能出現的狀況,旺角太子站也已經關閉,大批警員在機場及各地鐵站待命防範意外發生,香港的這個周末不平靜。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