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造勢明登場!韓粉人數決定勝敗趨勢

2019/09/07 21:4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在新北的造勢,韓粉們等很久了!但是如果晚會人數沒辦法讓外界另眼相看,可能明年大選提早分出勝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紅色塑膠 一落一落放在韓國瑜背板前,高空俯瞰綠色草地襯托,國旗紅搭配標準國瑜藍襯衫,韓國瑜星期天新北的造勢場地更顯亮眼。


▼韓國瑜星期天新北的造勢場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韓國瑜當天 將演唱浪子回頭,預計將掀起另一波高潮,不過當天的觀戰重點之一是現場的韓粉人數,十萬人夠嗎,韓國瑜當選,二十萬人夠嗎,庶民選總統,可能三十萬人都不夠。」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場已經超過三十萬到四十萬人。」


主辦方:「凱道40萬人。」


6/1凱道造勢,韓國瑜喊出四十萬人集結,接下來新竹、花蓮,主辦單位都宣稱破紀錄,當時更有人直接喊出「初選已勝利」,這回在新北,市民更多,場地更大,韓粉聚集要是沒寫下紀錄,勝負可能已分。


▼韓國瑜6/1的凱道造勢號稱有40萬人。(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韓粉已經忍了很久了,所以一直期待說有這樣一個大型的造勢活動。」


藍大咖到場相挺,支持者需要出口氣,藍營山頭也要相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以及立委參選人們都到場拚團結氣勢。


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在路邊也能拼團結,就有立委參選人自製看板讓「韓、朱、侯」同框。


▼有立委參選人自製看板讓朱立倫、侯友宜跟韓國瑜同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中間,旁邊是參選人,左右還有新北前後任市長,既然韓國瑜在故鄉造勢,朱立倫、侯友宜不能來,乾脆把他們key一起。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侯市長在這次申請過程當中,其實新北市政府著力幫忙非常的多,所以侯市長是用他所謂的內政優先,其實也是在挺韓國瑜。」


拚總統大位的是主角,支持者數量更是重要,韓國瑜射出的穿雲箭,百萬韓粉最好新北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