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色旋轉木馬回歸!網卻狂酸:像靈堂

2019/09/07 21:19 字級:
讀稿

「白色旋轉木馬」去年在高雄棧貳庫展出,吸引超多網美前往朝聖打卡,預計在9月中旬中秋節前夕重出江湖,主辦單位還在周邊布置白色裝置藝術,希望能打造夢幻浪漫氛圍,不過其中白色花坊卻被網友嫌棄很像靈堂,狠酸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有人在辦告別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主辦單位在周邊布置白色裝置藝術,卻被網友嫌棄很像靈堂。(圖/東森新聞)


這個白色的旋轉木馬,是去年棧貳庫最受歡迎的拍照打卡景點,預計在9月中旬正式回歸亮相。

 

工人站在梯子上,一一把燈泡裝上天花板,即便周末假日還是要加緊趕工,就是希望白色旋轉木馬,可以搶在中秋節前夕布置完成。

 

主辦單位希望在旋轉木馬旁邊,打造這個浪漫的花園,不過這白色的花坊被網友嫌棄很像靈堂。


▼白色的旋轉木馬,是去年棧貳庫最受歡迎的拍照打卡景點。(圖/東森新聞)


民眾搶著在花坊拍照,坐在樹藤鞦韆上唯美又浪漫,背景就是旋轉木馬,為了打造浪漫氛圍,花坊特別漆上白色,還用白色花朵點綴,不過網路上卻有網友說,這樣的裝置藝術似乎怪怪的,很像在辦告別式,還直呼很醜。

 

民眾表示現場可能比較漂亮,現場跟照片看起來,可能會有點不大一樣。

 

陸客說,就是覺得特別浪漫溫馨,特別漂亮。


▼工人正在趕工白色旋轉木馬,希望能在中秋節前完工。(圖/東森新聞)


棧貳庫行銷企劃謝孟翰表示,白色花坊最主要是把一些,高雄熱帶的氣象布置出來,可以期待它完成之後更漂亮的樣子。

 

原本想要打造網美景點,卻被網友嫌棄像靈堂,但主辦單位不介意,要大家實際來看看,還推出小火車,讓民眾輕鬆遊高港碼頭。

 

民眾搶先來體驗小火車繞著高港碼頭,沿途還可以欣賞海景,主辦單位希望能加緊腳步完成白色旋轉木馬,還有被網友嫌棄到不行的白色花坊,等到全部弄好後,再讓大家來打分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