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萬名網友灌爆!韓國瑜會面日學者臉書消失

2019/09/07 2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遭萬名網友灌爆!韓國瑜會面日學者臉書消失

日前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日本學者代表松田康柏,他的臉書在7日下午突然消失,目前尚未得知消失原因是因為遭到檢舉,或是自行關閉,不過在他發澄清文之後,曾出現大批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的情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與日本學者會面後,一席「等了日本人25分鐘」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松田康柏隨後發文澄清,表示他們早上才被告知更換地點,會面時韓市長早已知道聯絡出問題,連忙說「抱歉,我們聯絡不順暢」,沒想到韓市長竟然在會面後的訪問時向媒體說「我等日本人等了25分鐘」、「沒關係啊,我們要多多體諒貴賓」,讓他不解寫下:「我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文章一出,大量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則在臉書表示,好朋友之間化解誤會最好的方法,就是開誠布公地說明清楚。在離開台灣的前一晚,還能有機會和他面對面的聊一下,因為沒再次確認會面的場地,造成大家的困擾,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實在非常抱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張圖秒懂!韓國瑜失禮日客…是重量級學者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