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音檔曝光!高市官員會前笑:換日本人遲到喔

鏡週刊 2019/09/07 19:2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錄音檔曝光!高市官員會前笑:換日本人遲到喔

日本頂尖學者團昨(6日)拜見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韓國瑜雖然事後表示指責日本人遲到25分鐘只是開玩笑,沒有別的意思,但是風波仍未止息,有民眾投書媒體曝光錄音檔,發現在日本學者還未到場時,有高市府官員笑著對媒體說「我跟你們說喔,這次是日本人遲到,不是我們遲到,日本人才剛到樓下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昨(6日)拜見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 因高市府臨時更改地點時間,導致日本學者們反應不及,從舊場地到新場地間改搭計程車移動,未料到場卻聽到韓國瑜表示是日本人遲到,「我等了他們25分鐘」,讓日方人員不得不公開自清,澄清事實,韓國瑜也在事後道歉,並表示「說我等了25分鐘,只是想讓大家笑一下,沒有別的意思」。

 

今(7日)有民眾投書《自由時報》,曝光現場錄音檔,在日本學者尚未到場前,有高市府官員向現場大批媒體笑說「我跟你們說喔,這次是日本人遲到,不是我們遲到,日本人才剛到樓下喔」,對此,高市府新聞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訊息確實是日本學者會晚到,後來才得知日本學者們是「準時」去了其他地方,才會造成拜會延遲。

 

而日本學者們澄清的臉書貼文,也湧進大量台灣網友代替高市府向他們道歉,但也有韓粉堅持此次事件是民進黨所操控,表示「黑韓產業無上限」「到處都是1450」。


延伸閱讀
日學者見韓國瑜「被遲到」前 和小英暢談國際關係、台日友好
貿易戰吵很凶 日韓棒球小將球場超暖互動被讚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文章來源:高市官員錄音檔曝光 和媒體笑談「日本人遲到,才剛到樓下喔」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