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邊直播!女歌手慘遇3車相撞…獨留6歲女

2019/09/07 1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開車邊直播!女歌手慘遇3車相撞…獨留6歲女

許多車禍意外都是在未注意的情況下,釀成悲劇!一名美國鄉村民謠女歌手Kylie Rae Harris,在前往新墨西哥州演出的途中,邊開車邊直播,碰巧遇上了一場嚴重的「連環車禍」,導致她在意外中當場身亡,留下唯一的6歲女兒,成了孤女。

 YT廣告

 

▼Kylie Rae Harris在一場意外車禍中身亡。(圖/取自IG Kylie Rae Harris

 

Kylie Rae於9月4日這天,準備要在新墨西哥州進行一場表演,她在前往會場的途中因車子的油快見底,擔心自己會趕不上演出,因此在IG發了一篇文,寫下「親愛的耶穌,請不要讓我的新墨西哥州演出開天窗」,沒想到卻在行駛中發生三車相撞的連環事故,讓她跟另一名16歲女司機當場死亡。

 

▼Kylie Rae留下唯一的6歲女兒。(圖/取自IG Kylie Rae Harris

 

意外發生前,Kylie Rae曾在網路開起網路直播,大談自己過去與家人的回憶,她坦言經常與父親及姊妹,到新墨西哥州的城鎮陶斯探望祖父母、叔伯和其他家人,或許是回憶湧上心頭,讓她在直播中一度哽咽表示,「不過,除了一些叔伯外,其他親人(包括爸爸)都已經逝世」,沒想這些話竟成了她最後的遺言。

 

這起車禍發生後,Kylie Rae的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了她的死訊,更悲痛表示「Kylie的一生非常愛她的家人以及音樂」,而警方也正在釐清整起事故發生的原因,並懷疑是否與酒駕有關。

 

(封面圖/取自IG Kylie Rae Harris

 

【往下看更多】
曬保羅沃克弟背影合照 馮迪索預告:有特別事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