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魔鬼身材拍教學影片 韓國瑜珈老師暴紅

2019/09/07 17: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魔鬼身材拍教學影片 韓國瑜珈老師暴紅

最近有一位韓國的瑜珈老師在台灣爆紅,就是因為她拍攝的一部教學影片,身材實在太好了,加上人又長得可愛,掀起話題,不過還有另一個被關注的點則是因為媒體報導後,經常曝光她是「韓國瑜」珈老師,猛然一看常常會以為跟「韓國瑜」有關係,意外更加受矚。

YT廣告

 
▼韓國的瑜珈老師李素熙,在鏡頭前認真教學。(圖/取自Berry TV)


韓國瑜伽老師李素熙:「一直維持這個姿勢,越是慢的動作,呼吸就越重要。」

 

她就是韓國的瑜珈老師李素熙,在鏡頭前認真教學,雖然這部影片是去年上傳的,但最近卻在台灣爆紅,突破九十萬點閱,就是因為老師的身材實在太好了。


▼經常上傳教學影片,李素熙的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引發話題。(圖/李素熙IG)


韓國瑜伽老師李素熙:「大家好,我是健身運動員李素熙。」

 

經常上傳教學影片,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引發話題,甚至被媒體關注,只不過也因為報導標題,經常寫下「韓國瑜」珈老師,猛然一看還以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果也因此意外受矚。

對於爆紅李素熙相當開心,也發文表示感謝,其實她在韓國就小有知名度,不僅曾因為馬甲線登上雜誌,還在2012年拿過健美比賽名次,目前跟外國老公定居海外,今年六月更開心宣布有喜,而且還特地推出孕婦也適合的運動來進行教學。


▼李素熙特地推出孕婦也適合的運動來進行教學。(圖/取自Berry TV)


韓國瑜伽老師李素熙:「下一個方法是,做一些可以增強上半身肌力的運動。」

 

希望能幫助孕婦,在生產時更順利,雖然現在因為懷孕骨盆變得較寬,體態變得比較豐腴,不過仍然被大讚是超美孕婦,在網路上仍舊擁有超高關注度。

 

(封面圖/取自Berry TV)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