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紅熊貓塞爆北一女!外送員曝3特點:很正常

2019/09/07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粉紅熊貓塞爆北一女!外送員曝3特點:很正常

過去中午時,總能看到父母拎著便當在高中門口,等著送出那份愛,其中還會混雜著翹課歸來的學生,但隨著外送平台興盛,外送員取代父母,學生也不用翹課出去買中餐。有網友直擊,北一女中午被粉紅熊貓軍團淹沒的場景,還有網友透露「北一女愛叫熊貓外送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臉書不公開社團《UberEATS台灣》,有一位網友發了一張照片,中午北一女的校門口塞滿了粉紅色制服的foodpanda外送員,其中也有Ubereats的外送員,甚至還有披薩店,拉近看可以看到牠們都手拿餐點,等著學生取餐。

 

▼隨著外送平台興盛,外送員取代父母送便當的角色。(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這個現象表示,「我還以為是遊行呢原來是熊貓啊」、「好誇張,也好羨慕現在的學生,以前只能訂難吃的便當」、「以後凱道遊行人數不足,一直狂訂熊貓就對了」、「所以現在把妹神車不是BWS,是載著Foodpanda箱子的外送車」。

 

一群foodpanda中只有一台Ubereats,看到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場面,對此外送員分析,熊貓中午都送便當店、燒臘店的阿~正常的」、「北一女愛叫熊貓很正常,因為是粉紅色的容易吸引女生注意」、「這就是習慣,當初熊貓很早就開始收現金,他們都用慣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爬6樓狂罵!見心酸畫面秒羞愧 萬人淚推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