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動機車騎進娃機店 離譜婦充電整晚

2019/09/07 17:01 字級:
讀稿

台中市太平區一間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怒控有人把電動機車停在店內充電一整晚,從業者提供的畫面中,是兩名婦人帶著兩個男童,未經同意就擅自接電使用,已經涉及刑法竊盜罪,婦人更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YT廣告

 
▼是兩名婦人帶著兩個男童未經同意就擅自接電使用。(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兩名婦人帶著兩名男童一起進來娃娃機店,其中一名婦人竟然直接把電動機車騎進店內,他們4個人不是來夾娃娃,而是東張西望看哪裡有插座可充電,只見黑衣婦人不斷把車嚕前嚕後,喬好位置停下來後,兩名男童也在旁邊觀看,婦人蹲下來忙了好一陣子,花了4分多鐘,4個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出娃娃機店,畫面被業者PO網指控,婦人在這充電充了一整晚,其中一張照片更清楚看到,一條延長線插在兌幣機旁的插座,另一端就連接到電動機車,真的是好誇張。


▼婦人在娃娃機店充電充了一整晚。(圖/取自我是太平人臉書


娃娃機店業者鄭先生表示,覺得很離譜,台主昨天晚上跑來,如果有來要把她鎖車。


▼業者念在婦人是第一次初犯,不願意報案提告。(圖/東森新聞)


開店開了20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業者傻眼又生氣,因為店內只有兌幣機的插座離地較近,其他都在娃娃機上面接近天花板的地方,之前曾經遇過,有人來店內充手機的電或是偷裝水,但直接把車騎進來整整充電10小時,這還真是頭一遭。

 

新平派出所所長廖文雄表示:「本所尚未接獲民眾來本所報案,娃娃機雖然是公開的場所,但未經店家同意,擅自充電有可能涉及到刑法的相關罪責,那也要經過店家提出相關的事證,來做一個認定。」

 

婦人未經業者同意擅自接電使用,已經觸犯刑法竊盜罪,業者念在婦人是第一次初犯,不願意報案提告,在網路公布影像,也是想提醒其他同業們注意,不過婦人在孩子面前公然竊電,已經做了最壞示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