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旬翁疑搶黃燈遭撞!倒地機車滑行1圈

2019/09/07 16:46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82歲老翁騎車過馬路,疑似因為闖黃燈才剛過一半,橫向就變綠燈,一輛直行準備轉彎車輛就這麼和騎士發生擦撞,老翁被撞倒地送醫救護,醫生經過檢查幸好老翁只有手臂輕微擦傷。

 YT廣告

 
▼82歲老翁騎車過馬路,疑似因為闖黃燈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


一早將近九點,騎士騎車過馬路,才剛過了一半路口橫向車道就變綠燈,一輛白色自小客直行到路口要轉彎,就這麼不巧和老翁發生擦撞,老翁連人帶車被這麼一撞倒在地上,而他的機車自己在路上,滑行一圈約五、六公尺才停住倒地。

 

民眾蕭先生表示,他是有一點搶黃燈,跟車子發生擦撞,所以就倒地了。


▼老翁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圖/東森新聞)


82歲陳姓老翁騎車,行輕彰化社頭中山路和社斗路口,疑似因為搶黃燈過馬路,但馬路距離長加上他騎車速度並不快,燈號才沒幾秒就由黃轉紅。

 

民眾蕭先生說,他騎得非常慢,那個路口比較長,騎得很慢的時候,剛好前面有一輛車擋住。


▼車速沒很快,汽、機車驚險擦撞,八旬騎士緊急送醫治療,只有擦傷沒大礙。(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說,老翁這一向變紅燈,橫向車道剛轉綠燈,老翁急著繼續過馬路,視線又被一輛大型車擋住,大車旁的白色自小客,當然也沒看到老翁機車,老翁跌坐在地,附近所有人全看傻眼,幸好老翁坐在地上身體還能動。

 

社頭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奕璁表示,到達現場就先檢查評估,老翁左手臂有擦傷,就近送往責任醫院。

 

意外發生就在那麼短短幾秒,幸好白色自小客才剛起步,加上路口準備轉彎,也因此車速沒很快,汽、機車驚險擦撞,八旬騎士緊急送醫治療,只有擦傷沒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