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美容坊闆娘倒會捲4千萬 無保請回

2019/09/07 16:21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美容坊何姓老闆娘涉嫌惡意倒會,害30多名被害人受騙,一共損失4千萬元,隨後就出境失聯,昨(6)日何姓老闆娘和兒子回台辦理入境手續遭逮,也被移送地檢署,但檢察官無保請回,僅對何姓老闆娘限制住居,讓被害民眾相當氣憤,認為權益沒得到伸張,期望檢調續追金流來源。

 YT廣告

黑色捲髮臉蛋圓潤,慢步走出地檢署,他就是涉嫌倒會落跑害10多名被害人損失4千萬元的美容店何姓老闆娘,6日上午突然搭機返台,辦理入境手續,遭移民署發現帶回偵訊,也移送基隆地檢,但檢察官將他無保請回限制住居。


▼何姓老闆娘和兒子回台被移送地檢署。(圖/東森新聞)


面對記者提問,何姓老闆娘裝作不知情,兒子也在一旁下指導棋要他趕快離開,還原整起事件,受害民眾控訴何姓老闆娘20多年來在基隆七堵開設美容護膚店,平時和鄰居感情很好幫大家做臉,沒多久後又拉攏大家一起標會。

 

卻在上個月27日凌晨,突然傳出訊息,告知大家被老公拖累還不出會錢,想要以死謝罪,隨後就疑似離境逃離台灣,讓30多名被害人損失4千萬元,憤怒提告。


▼何姓老闆娘告知大家被老公拖累還不出會錢,想要以死謝罪,隨後疑似逃離台灣。(圖/東森新聞)


受害民眾:「不排除她是回來要帶兒子一起逃到大陸去,她兒子百分之百知道所有經過,而且百分之百有協助犯案。」

 

離境後又突然返台,受害人懷疑一切都和何姓老闆娘的兒子有關,更懷疑全家都是共犯,早有預謀,如今何姓老闆娘遭逮,檢察官卻只限制住居,讓受害民眾難以接受。


▼受害人懷疑一切都和何姓老闆娘的兒子有關。(圖/東森新聞)


受害民眾:「我們得知消息後,真的覺得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我們被害者權益好像沒有得到完整的伸張。」

 

辛苦賺來的錢一夕之間都泡湯,讓受害民眾相當氣憤,期望檢調持續追查,也要釐清何姓老闆娘金流來源,還給受害民眾一個交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