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管碧玲爆曾說:30歲女像殘障車位 柯嗆聲回應

2019/09/07 15:5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爬七星山,針對他說府秘書長陳菊是較肥的韓國瑜,柯文哲堅決不道歉,他更點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和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是助長韓流的戰犯,儘管受到失言風波影響,粉專已跌破200萬,柯文哲態度仍十分強硬,另外一方面,針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爆料,他歧視30歲以上女性是殘障車位,柯文哲回擊,他從沒有講過這段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想找陳菊來運動?她沒辦法。」柯P假日大縱走,再度攻七星山,只見他快累癱,先吃了鹽糖,補充電解質。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已經累的講不出話來,我發現當市長,錢越來越難賺。」柯P吃鹽糖,不知道會不會再失言,只見他看似沒受到失言風波影響,還能笑出聲。


▼柯文哲假日爬七星山,針對他說府秘書長陳菊是較肥的韓國瑜,柯文哲堅決不道歉。(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你有沒有覺得你得罪了兩個志玲,一個是林志玲,另外一個是高雄志玲,陳菊,哈哈哈。」得罪了陳菊,還酸她肥版韓國瑜,柯P很做自己,堅決不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已經累的講不出話來,我發現當市長,錢越來越難賺。」(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跟陳菊道歉嗎,當然不會,就這樣講了就講了,但是我覺得是這樣,我覺得整個台灣社會,這種為什麼造成我們台灣政治人物,都不太敢講話,因為抓住一個字 猛打猛打,那晚上call in節目,其實這種貼標籤 興風作浪,當然 也許它不是很好的形容詞,但對我來講胖的、瘦的、矮的、高的,這只是一個形容。」

 

但隨著失言風波,越演越烈,就連管媽也加入戰局,再爆柯P曾歧視30歲以上女性是殘障車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我的記憶,我沒有講過這句話,妳要是管碧玲要講,好啊,哪一個講,大家來對質啊。」強調絕無此事,柯P再槓綠營,更全面對民進黨開戰,他更點名段宜康和王世堅。

 

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爆點,還是這兩個人啊,段宜康跟王世堅,所以那時候,我看到段宜康還在講,我就很火大。」

 

柯P不惜掉粉,也要跟民進黨對幹到底。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粉專快跌破200萬,沒有啦我跟你說我要是怕的話就發重陽敬老金,但這不是我的個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