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種馬來西亞人」被罵爆!鍾明軒道歉:口誤

2019/09/07 15:23 字級:
讀稿

網紅鍾明軒趁著開學前到新加坡輕旅行,沒想到卻因為他在影片中,提到路上有很多「那種」馬來西亞人在看他,害他很不自在,引發網友不滿,覺得他使用「那種」這兩個字來講馬來西亞人,似乎有歧視的意味,而鍾明軒事後也錄影道歉澄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歧視的意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七年前因為唱《煎熬》爆紅的鍾明軒,今年已經19歲了。(圖/取自鍾明軒臉書


網紅鍾明軒:「因為這邊是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就是很近,很多那種馬來西亞的人一直在看我,害我在這邊旅遊真的很不自在,我才來新加坡沒有幾個小時,我就已經在想念台灣了,我好想回去台灣喔。」

 

就是這一句,「那種」馬來西亞人,讓大批網友聽了好不舒服,覺得鍾明軒現在難道是在歧視馬來西亞人嗎。

 

網紅鍾明軒:「很多馬來西亞的人就是來攻擊我,覺得我怎麼講話這麼沒有禮貌,怎麼會講那種馬來西亞人,我真的完全沒有要歧視任何人。」

 

趁著開學之前跑到新加坡輕旅行,沒想到卻惹來失言風波,鍾明軒親上火線道歉,解釋「那種」的用法,只是他的習慣用語,絕對沒有歧視意味。


▼惹來失言風波,鍾明軒親上火線道歉。(圖/取自鍾明軒臉書


網紅鍾明軒:「我也會講那種,這些、這邊諸如此類的,可是我只是要跟他分享,不過可能我在表述的時候講話講錯了,所以做錯事我就道歉,I am so sorry,馬來西亞人I am so sorry,我沒有要歧視你們好嗎。」

 

但在「歧視」這件事情上,鍾明軒或許很能感同身受,這次他就提到風波延燒的同時,有許多人趁機攻擊他的性別氣質,他也希望對方能停止。


▼鍾明軒風波延燒的同時,有許多人趁機攻擊他的性別氣質。(圖/取自鍾明軒臉書


網紅鍾明軒:「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停。」

 

七年前因為唱《煎熬》爆紅的鍾明軒,今年已經19歲了,當時飽受外界批評,至今仍然常常被網友嘲弄性別氣質,而鍾明軒也因此曾經走過低潮,後來他不只用正能量挺了過來,還走出個人風格,正面對決這些惡評。


沒想到如今卻會因為自己失言惹上歧視別人的風波,再鄭重道歉澄清立場之後,就盼能平息眾怒。

 

(封面圖/取自鍾明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紅日本犯大忌挨譙 181字大方認錯:會再注意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