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拜拜零食!老婦抓包怒罵 他1句話完勝

2019/09/07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偷吃拜拜零食!老婦抓包怒罵 他1句話完勝

每到中元節,民眾都會準備超豐盛的祭品,來拜好兄弟祈求平安,而家中的孩子,看見供桌上滿滿的零食,都會忍不住口水直流。一名網友透露,小時候不懂事,偷吃拜拜的祭品,卻被鄰居抓到痛罵,不過他靈機一動,巧妙回了一句話,讓鄰居當場嚇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趣事,他回想起小時候不懂事,不知道供桌上的食物不能吃,因此有次遇到中元節時,左鄰右舍都準備超多食物祭拜好兄弟,他被桌上五花八門的零食吸引,趁著四下無人,偷拿零食來吃,不料卻被鄰居老太太發現,怒罵:「死小孩,你哪一家的,爸爸媽媽沒教你不能吃供桌上的食物嗎?」

 

▼原PO小時候看到供桌上滿滿食物,忍不住偷吃。(圖/東森新聞)

 

原PO當下超緊張,不曉得要怎麼解釋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點子,為了趕快解除困境,他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妳怎麼看得到我?」他的這番話,讓原本怒氣沖沖的老太太大吃一驚,嚇得當場昏過去。事後,原PO雖躲過老太太的指責,但卻因調皮的舉動,被家人毒打一頓。

 

▼老太太聽到原PO的話,當場被嚇暈。(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看見原PO的反應,紛紛笑翻,「算你狠」、「真是機靈」、「 同樣九年義務教育,怎麼你就這麼優秀」、「當下你要有化妝很蒼白那種,說的話才有可信度」、「 問他:大家都在吃…為什麼只抓我一個」、「老太太被你嚇一個,差點明年也要來吃供品了」。

 

(封面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奔喪見表哥手綁鈔票!他問「怕沒錢?」被巴頭…網:又長知識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