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8日退榮譽黨員證?蔡沁瑜:沒有退回這件事

2019/09/07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郭8日退榮譽黨員證?蔡沁瑜:沒有退回這件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挺郭的資深藝人恬娃在臉書稱「郭董9月8日退回國民黨榮譽黨證」,她將跟隨一起退出國民黨。不過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出面表示,「我們沒有所謂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9月17日前會給大家一個是否參選的答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四月份國民黨中央讓郭董可以火速黨內總統初選,頒授榮譽狀。(圖/東森新聞)

 

頒授榮譽狀給郭台銘,四月份國民黨中央讓郭董可以火速黨內總統初選,還附上新的黨證,但現在傳出將在星期天繳回。

 

爆料的是挺郭資深藝人恬娃,臉書簡單寫下郭董9月8日退回國民黨榮譽黨證,同時也附上自己的黨證表明一同退出。


▼郭辦否認這樣的傳言。(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真的沒有九月八號這件事情,我一再強調是九月十七號,我們會對外面做出決定,在九月十七號之前,一定會給外界答覆,也沒有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

 

郭辦否認這樣的傳言,但如果真的繳回榮譽狀,文傳會表示會交給縣市黨部評估,提出相關考紀報告,再由黨中央做後續處理。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如果說沒有要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按照主席的講法,我們有評估參選的打算,沒有所謂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


▼黨籍的事郭陣營似乎打算被動處理。(圖/東森新聞)


黨籍的事郭陣營似乎打算被動處理,不過挺韓大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就表示,韓國瑜9月8日的新北造勢就是國民黨清黨開始,不支持韓國瑜的黨員,不論層級直接開除,這剛好跟郭台銘傳出退回黨證同一天。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我覺得有點擔心過早,現在感覺是處於一個放話跟撂話的階段,等發生之後再來做評論好。

 

看起來是定調,郭台銘即便參選,也沒有要主動退回黨證和榮譽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