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10分鐘就關門!小潘無預警連休 排隊民眾氣炸

2019/09/07 13: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賣10分鐘就關門!小潘無預警連休 排隊民眾氣炸

板橋的鳳梨酥名店每到中秋節前總是大排長龍。店家已經連續第四天公休,但還是有不少人到店門口排隊,有些排隊民眾覺得店家為什麼不告知消費者一個確切開門的日期,要讓民眾傻等。或許是熬不過現場民眾吵鬧,店家在上午又短暫開門做生意,但只賣不到10分鐘,又再度關門休店。

 

YT廣告

排隊民眾不滿的,指著店門口擺放的公休公告,一大清早,板橋的這家鳳梨酥名店,門口早已經從店門排了整條街,這樣子臨時連續休了四天,在公告上卻沒有任何交代,到底什麼時候會開,讓民眾只能傻傻過來排隊碰運氣,大概因為等了太久,情緒也都已經有點按奈不住怒氣。

 

▼店家已經連續第四天公休,但還是有不少人到店門口排隊。(圖/東森新聞)

 

民眾:「5點半開車到這邊,(從哪裡來?)楊梅,他這個已經放了第4天,連今天第4天,(排隊看看今天會不會開?),對,你如果說要休息沒關係,但你要寫個時間嘛,那我們就不會傻傻的在這邊等。」

 

還有民眾抱個孩子還牽著小孩,因為家人愛吃,特別過來排隊,沒想到卻也是撲了個空。

 

民眾:「我們不曉得公休,想說排排看,看等下會不會開門。」

 

有的民眾想說假日,就放鬆心情堵堵看,但也有民眾可沒這樣的好心情。

 

民眾:「這麼多人每天來排,有的人白跑4、5趟,你貨再怎麼缺,不可能4、5天都沒有貨給現場人吧。」

 

▼店家在上午又短暫開門做生意,但只賣不到10分鐘,又再度關門休店。(圖/東森新聞)

 

敵不過民眾們的抱怨,店家終於打開門,民眾一一湧入,就希望能趕快搶到個衣和也好,不要讓自己白白浪費了一整個早上。

 

才開沒多久,店門又再次拉起,不再接現場排隊顧客,關門開門又關門,或許就是這樣,才讓民眾覺得,即使店家掛出公告說休息,但還是止不住到現場排隊的人潮,想要來碰碰運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