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時候偷錢!長大問:妳知道嗎…阿嬤6字哭翻

2019/09/07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小時候偷錢!長大問:妳知道嗎…阿嬤6字哭翻

對爺爺奶奶而言,每個孫子們都是的心肝寶貝。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自從奶奶過世後,便時常想起兩人的生活點滴。原PO回憶,小時候時常偷奶奶的錢,奶奶其實心裡有數,原PO還問奶奶「怎麼不換地方呢?」孰料奶奶只簡短回了6個字,對孫子的愛溢於言表,惹哭眾網友。

YT廣告


▼原PO分享和奶奶相處的點滴。(示意圖/pixabay)

 

新竹一名男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PO文,從小和奶奶相當親近的他,時常偷拿奶奶的錢,原PO說,「長大後問奶奶知道嗎?奶奶說知道,我說妳知道怎麼不換地方呢?」奶奶竟溫柔的笑著說,「我怕你找不到。」短短的6字,充滿著奶奶滿滿的愛。


▼貼文一出惹哭眾網友。(圖/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直呼「不要這麼催淚可以嗎」、「我哭了啦」、「騙眼淚」、「洋蔥好大顆」、「阿嬤都是疼孫子的」。此外,也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開始回憶起小時候與長輩們相處的點滴,「我也想念我的外婆跟阿婆」、「外公外婆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二」、「偷過爺爺的錢…被罵被打爺爺最疼我都幫我擋…好想念爺爺」。


(封面圖/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想阿嬤了!他Line收2吋近照 網跪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