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珈老師要生了!罩杯再升級 彎腰晃乳快掉出

2019/09/07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珈老師要生了!罩杯再升級 彎腰晃乳快掉出

韓國一名瑜珈老師,擁有一對傲人上圍,時常上傳瑜珈教學片至IG,靠著一支貓式伸展下壓影片在台爆紅,穿著大膽火辣的她,渾圓雪乳險些掉出,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驚呼「眼睛不知該看哪」!日前她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即便挺著大肚仍持續做瑜珈,因為懷孕的緣故更使得原先就豐滿的胸部直接UP UP!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瑜珈老師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soheefitness_korea IG)


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知名瑜珈老師李素熙(Lee Sohee),時常在YouTube頻道「BerryTV」、「HYUNDAI TV」發布教學影片,6月時她在IG上向粉絲宣布懷孕喜訊,同時也教授孕婦們適合做的瑜珈動作。只見她腹部明顯突出,體態也更為豐滿,渾圓雪乳更上升至F罩杯,她坦言目前已進入安定期,一周會做2至3次運動,在飲食方面也嚴加控管。

 

▼日前李素熙雪乳下壓影片爆紅。(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이소희 Leesohee)


從她近期上傳的瑜珈影片中,身穿比基尼的她,挺著約有6、7個月的大肚,正教授著孕婦們有助於伸展和平緩氣息的動作,對於未來生產更是有一大助益,她又是蹲ㄇ字腿的動作、一下又是跪趴在地上,動作看似簡單,卻讓她做得喘吁吁,一邊示範一邊仔細講解,相當敬業。

 

▼李素熙教授孕婦們較和緩的瑜珈動作。(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이소희 Leesohee)


日前她上傳一則身穿紫色蕾絲禮服,在鏡頭前熱情和網友互動,只見禮服胸前挖空的設計超心機,兩顆南半球整個呼之欲出,傲人雙峰在鏡頭前不斷抖動,險些走光,更有人發現她沒穿內衣,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이소희 Leesohee/翻攝自 soheefitness_korea IG)

 

【往下看更多】
雪乳下壓!韓國瑜伽老師教伏地挺身 80萬人暴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