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慘了?他曝日學者驚人地位:非常有份量

2019/09/07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慘了?他曝日學者驚人地位:非常有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上午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學者參訪團時,向媒體聲稱自己沒遲到,「等了25分鐘」。此話一出讓參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教授超無奈,直接在臉書發文打臉「市府臨時改地點」,更直呼「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引發外界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透露,松田康博在日本政治學界具有相當驚人的地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受訪時笑稱自己等了對方25分鐘。(圖/東森新聞)


日本東京大學一行學者來台參訪,原定11點20分在鳳山行政中心會面,不料韓國於和日本學者一行人卻到11點36分才現身,外界以為韓國瑜這次又大遲到,韓國瑜在閉門會議開始前連忙向媒體澄清:「今天我沒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會後又說,對方是從遠方來的好友,應互相體諒,再三強調「我完全不介意」。事後,松田康博趕緊在臉書發文自清,是遭臨時改地點才會遲到,難以韓國瑜及團隊的作風。

 

黃創夏6日晚間在節目《鄭知道了》說明,松田康柏曾任日本防衛廳防衛研究室主任研究官,並非一般普通學者對於東亞軍事戰略及國際關係研究相當透徹,之後才至東京大學任教,在日本國內是相當有分量的政治學家。

 

▼黃創夏在節目中透露,松田康博是相當有分量的政治學家。(圖/翻攝自YouTube《鄭知道了》)

 

黃創夏表示,倘若韓國瑜今天是以總統身分接見松田康博一行人,能和他談論東亞情勢、美日安保及整個宮古島,「結果你韓國瑜竟然是耍人家」。黃創夏也怒批韓國瑜,「你黑台灣黑這麼久了,現在連日本友人都把他黑了,日本的專家都被你黑了!」更質問「如果韓國瑜是總統,我們的外交關係會怎麼辦?」


▼韓國瑜6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黃創夏也說,松田康博身為北海道人,必須忍受高雄酷熱的天氣,不料竟遭韓國於消費。他直言,松田康博用了相當重的字眼「難以理解」,表示日本官方對此感到不可思議。韓國瑜則於6日晚間在個人臉書開直播說明,替日本學者澄清「他們完全沒遲到」,並對於臨時更改地點一事深感抱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學者剛見完韓!郭台銘曝照:雙方準時到達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