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恆春凌晨暴雨!3hr灌150毫米釀積水

2019/09/07 08: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恆春凌晨暴雨!3hr灌150毫米釀積水

受到低壓帶影響,恆春半島在7號清晨下起大雨,導致路面上積水一片,還有車輛受困泡在水中,中央氣象局提醒,民眾出門在外一定要嚴防大雨,注意自身安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雨不斷落下,整個道路水積成一片,一旁還有車輛受困在水裡動彈不得,情況相當悽慘,受到低壓帶影響,恆春半島在7號清晨下起大雨,導致多處傳出災情,不只有車輛三分之一泡在水中,民眾也難以行動。

 

▼恆春半島在7號清晨下起大雨,導致路面上積水一片。(圖/ 翻攝自 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臉書 )

 

中央氣象局表示,南部地區因為水氣多有短暫降雨或是局部大雨可能,早上雨勢會稍為趨緩,但中午過後就要特別留意短暫雷陣雨發生,而恆春半島也有長浪和強陣風發生的機會,雖然13號颱風玲玲和15號颱風法西朝韓國和日本關東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影響,但是受到低壓帶影響雨勢會到下周一,真正要回到穩定天氣可能得等到下周二之後了,提醒民眾還是得多加留意注意自身安全!

 

▼民眾出門在外一定要嚴防大雨,注意自身安全。(圖/翻攝自 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臉書 )

 

(封面圖/翻攝自 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