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借門號欠7300元!她聽完音檔氣炸:太信朋友

2019/09/06 2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閨蜜借門號欠7300元!她聽完音檔氣炸:太信朋友

好心被雷親!一名女網友1年多前,好心把多餘的門號借給閨蜜使用,不料今(2019)年7月,突然收到高達7300多塊的欠款,馬上提醒對方去繳費,閨蜜竟開始鬧失蹤,甚至冒充她的身分開通小額付款,讓她氣得無奈直呼,「就怪自己太愚蠢,太過於相信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列出整起事件的時間表,透露該名閨蜜未滿20歲,因家庭關係無法給她辦門號,而原PO當時恰巧有多出1支門號,沒有想太多便借給對方使用,萬萬沒想到這舉動,卻替自己帶來了一連串的麻煩,「不是遲繳就是不繳,不然就是鬧失蹤,這下可好了,她闖下更大條的了」。

 

電信行客服在7月18日通知原PO,該支門號竟欠款了7300多元,所以她立刻打電話給閨蜜,請她盡快解決,而對方也說隔2天會去繳清,但隨著約定時間的到來,閨蜜人又鬧失蹤,完全找不到人,「後來自己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料說可以提告,我訊息貼給她,她才出現」。隔了10天,原PO又接到催繳通知,卻依舊找不到人,最後打電話給閨蜜的姐姐要人,但這回對方卻使出悲情牌,希望她先幫忙代墊,並保證1個月內會還清。

 

▼女網友好心借閨蜜門號使用,卻收到7300元的欠款,且閨蜜事後不斷鬧失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女網友緊接著表示,「8月5日,她要求我幫開小額讓她手機可以更新,我不要,只叫她去找她男朋友或其他朋友用Visa更新,還要我帶她去辦卡?」令人傻眼的是,閨蜜16號當天,竟冒充她的身分打給客服,偷偷開通小額付款,「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有我的身分證資料,也許是因為曾經有來我家過」。

 

直到客服通知,原PO才得知,該門號又有3千多元未繳,她一問之下才知道,A女在背後做的這些事,「我當天晚上打電話申請通聯紀錄、小額付費,以及她的通話錄音,隔3天申請下來,聽到後真的非常抓狂,她男朋友的聲音全部都被錄進去,叫她把帳單分開不要讓我知道!」

 

▼女網友透露,閨蜜男友還裝作不知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先她並不知情,直到26日客服通知,門號又有3千多元未繳,便當天晚上打電話申請通聯紀錄、小額付費,以及對方的通話錄音,「聽到後真的非常抓狂,她男朋友的聲音全部都被錄進去,叫她把帳單分開不要讓我知道!」原PO最後決定所有證據蒐集完後,到警局提告對方。

 

網友們看完後,大抱不平直呼,「你可以直接去電信,說那個號碼你不太喜歡,要換號碼,號碼一換,她馬上就不能使用了」、「直接停電話,叫她用自己名字辦」、「千萬別心軟,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曾借她百萬…女忘恩狠捅閨蜜196刀 凶嫌父:賠錢免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