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友贈「總統梨」!打開一看7顆爛3顆

2019/09/06 20:38 字級:
讀稿

中秋節送禮,有朋友拿到總統梨禮盒,還開心地再轉送給朋友,結果發現一盒7大顆,卻有3顆都腐爛還發臭,回頭問朋友,原來是到美式賣場買的總統梨,賣場說這幾批梨子很暢銷,一上架兩天就賣完,而上游供貨商台中東勢農會則說,應該是受到外力撞擊,承諾會補送新的一盒給消費者。

 

YT廣告

民眾:「我拿到的時候我就先打開,打開裡面有7顆,有送朋友2顆其中1顆壞掉。」

 

打開梨子,朋友送來的中秋禮,也順手轉送兩顆給另一個朋友,卻碰到尷尬情況,因為梨子壞了。

 

民眾:「送給朋友就發現這樣,對朋友很不好意思,有1顆丟掉 1顆送人,7顆裡面有3顆壞掉。」

 

▼美式賣場買的總統梨,應該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爛掉。(圖/東森新聞)

 

光看外表就驚驚,不用湊近聞,發出的惡臭不斷撲鼻來,連攝影大哥距離2公尺,都忍不住抱怨。

 

東森新聞攝影記者:「我這邊就聞到這個味道好臭。」

 

切開一看更是不得了,藍的白的黑的,什麼顏色都有,從外表爛到內部,另一顆,連梨子核都發霉。

 

民眾:「這樣我也不敢吃,誰敢吃,要是你的話你敢吃嗎(不要),一定沒有人敢吃,而且這一顆(好的),這一顆你看到沒有,(尾巴)也開始在爛了,這種東西好噁心誰敢吃,好像裡面有蟲,我覺得這應該是放一個月,或兩個月以上。」

 

到底怎麼回事,拿到總統梨禮盒的民眾告知朋友,找出發票來,3號買的梨子,4號就送給朋友,5號打開來,卻發現已經爛了。

 

▼賣場表示,每批進貨上百盒,但是大約2天內就銷售完,應該是個案。(圖/東森新聞)

 

每顆包裝上有塑膠袋,外面再套紙袋,還有保護套,三層保護。

 

賣場表示,因為中秋節關係,梨子禮盒暢銷,每批進貨上百盒,但是大約2天內就銷售完,應該是個案。

 

再往上游詢問,台中東勢農會,看了這幾顆腐爛情況,評估應該是放置一段時間,或者運送過程中,遭到外力撞擊,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都還要再查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