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市政優先 柯志恩:私下都會關心

2019/09/06 19:5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9/8將到新北造勢,他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會不會碰面,不斷受到外界關注,不過,代表國民黨參選板橋立委的現任立委柯志恩表示,侯市長市政優先,但私底下還是很關心立委選情。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侯友宜則呼籲,對女性應該要非常尊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對女性,是一定要非常非常的尊重啦,有一些不雅的語言,跟文字我們不要用。」

 

侯友宜這樣回應,雖然少談政治議題,但該說的還是要提,強調市政優先,侯友宜視察,攸關學生上下學,交通安全「通學巷」。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工作人員:「家長安心 ,學童可以安全上下學,一直是我們市府努力目標,所以我們大概在今年四月,跟交通局這邊合作。」

 

▼立委柯志恩和議員林國春在旁陪同關心,兩人也將力拼2020立委選舉。(圖/東森新聞)

 

立委柯志恩和議員林國春在旁陪同關心,兩人也將力拼2020立委選舉,其實傳出,侯友宜市長當然市政優先,但對黨籍立委選情,私底下還是很關心。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我想侯市長到目前為止,都是以市政為優先,不管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他應該目前為止,都不會公開表態,但他私底下都會很關心,像9月8號韓市長到新北來,雖然他人忙市政沒辦法到,但對場地租借,各方面來說,他都以最快速度給予協助。」

 

至於9月8號韓國瑜新北造勢,侯友宜行程,實在難有調整。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還不曉得我的行程加,怎麼去加法,真的是很忙,所以在這裡,大家都能夠體諒,一個直轄市的市長,真的事情還滿多的。」

 

身為全台人口最多直轄市長,繃緊神經跑市政,也是低調輔選一部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