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癌男撿到3000元!報案遇車禍…孕妻流產亡慘挨告

2019/09/06 18: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癌男撿到3000元!報案遇車禍…孕妻流產亡慘挨告

新北市一名罹患口腔癌的蕭姓男子,今年6月某天上午在停車場繳費機旁撿到3000元,因急著返家照顧孕妻,直到下午才載著孕妻,準備將撿來的錢送去派出所,豈料途中發生車禍,坐在後座的孕妻不治「一屍兩命」,家逢巨變,連忙辦理後事。未料,他在2天後卻突然被警方約談,遭依侵占罪嫌送辦。

YT廣告

蕭男當天上午在停車場拾獲3000元現金,因為急著回家照顧懷孕妻子,於是撿起紙鈔後先開車返家,後來才載著孕妻出門,準備將拾獲的現金送到派出所,未料途中與同向另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坐在後座的妻子因重傷陷入昏迷,經送醫搶救後,妻子與肚子裡的胎兒不幸都離開人世。

 

▼撿到錢送警局出車禍,孕妻1屍2命。(示意圖/pixabay)

 

蕭男心碎的處理妻兒後事,忘記3000元現金還在口袋中。同時,遺失錢的失主則是向警方報案,而警方循線通知蕭男到案說明。而蕭男當時就立即趕赴派出所,並將3000元交給警察,但事後仍遭依法移送。

 

檢方開庭時,蕭男難過地說出事發當天的經過,也出示病歷資料及妻子的相驗屍體證明書,表示自己因忙著辦理妻兒後事,才會忘記送交遺失物,並向失主表達歉意。而失主聽完後,也當場向檢方求情,希望法官不要處罰他,自己沒打算提告。

 

▼男子為了辦理妻子後事,才忘記將錢送到警局。(示意圖/pixabay)

 

後來檢方勘查蕭男提出的就診紀錄及孕妻的遺體相驗單據後,採信他的說法,認定他沒有犯罪意圖,將他不起訴處分。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孕婦車禍滿身血!20醫護急救…只能選1個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