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人房車塞沙發床擠進10人 交警看傻眼

2019/09/06 17:31 字級:
讀稿

大陸河南有一家人日前自駕遊,他們把一台七座商務房車不但塞進一張沙發床還有一個櫃子,就這樣這車還能擠進十人上路,最後被大陸交警臨檢查獲,面對這景象讓交警全看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交警打開後車門,發現這車廂真是別有洞天,裡居然分隔成上下舖,上鋪有人打牌,下鋪則是擺行李還能睡個人,但仔細看這其實只是一台七座人的房車,大陸河南商丘日前有交警在高速公路上,臨檢當她打開這台車看到這景象當場傻眼。

 

▼這種車在大陸綽號叫麵包車,一般最多能坐上7人,但當時實載10人。(示意圖/Pixabay)

 

這種車在大陸綽號叫麵包車,一般最多能坐上七人,這家人想要來個自駕遊,但由於全家共有十個人,因此車主乾脆私自改裝汽車,他在裡面塞了一張沙發床還有一個櫃子,車內只剩下前面兩個正副駕駛座位,後面的其他位置全部被拆除這樣上層可以睡人,下層又可以裝行李貨物,警方看了直呼太危險,沒想到這家人居然跟警察說沒事。

 

大陸交警:「你坐這裡不安全知道嗎,做這沒辦法繫安全帶,如果追尾的話,最先撞上就是妳們幾個,沒事?等會有事的時候就完了。」

 

經核查這輛車核載7人,但當時實載10人,超員40%以上,一輛車被改造成了上下兩層的「房車」,雖然很酷但卻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最後交警依法罰款200元,並且分流三人到另一部車,並要求車輛恢復原狀才能上路,為了省錢自作聰明,讓好好的一趟旅遊泡湯真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