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外送員!見4輪車背影 網哭了:指定他送餐

2019/09/06 17: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強外送員!見4輪車背影 網哭了:指定他送餐

社會上有許多弱勢族群,不會痴痴等待他人伸出援手,而是選擇靠自己所能自力更生!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路上巧遇一輛「最強UE」,一位疑似行動不便的外送員,緩慢地駕駛四輪車,一點一點靠著自己的力量送餐,網友見狀,感動地直呼:「給他100個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令人揪心的照片,她表示近日在看到一台特別的Uber Eats外送車,它並不是路上常見的機車,而是許多上了年紀的長輩,或行動不便的人,用來代步的四輪車,讓她不禁直呼這是「最強UE」。

 

▼一名疑似行動不便的外送員,騎著四輪代步車送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這名外送員的送餐速度,和其他外送員不同,沒有與時間搶賽似的快速奔馳,而是相當從容不迫,好像一點也不擔心時間不夠,首次看到這般送餐景象的原PO,忍不住笑說:「這樣能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嗎?不過應該可以闖紅燈就是了。」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朝聖,不少人見這位行動不便的外送員,都獻上暖心加油,「這也是謀生的意志」、「這好像是行動不方便的人在駕駛的,他不方便還努力工作很棒啊」、「自己賺錢有什麼問題嗎?比起一堆只會靠北的人強多了」、「要給他100個讚,比起一堆伸手族,他已經打趴一票人了」、「如果我需要外送,我會指定他幫我送」、「殘而不廢,雖然慢了點,但是還是要給他掌聲」。

 

▼網友看見這名外送員,紛紛獻上暖心鼓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拒送上樓!她遭嗆:要不餵妳 千人吵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