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間視力不佳衝撞臨檢點 兩員警擦挫傷

2019/09/06 16:59 字級:
讀稿

員警進行酒駕臨檢居然被撞,5號晚間10點多,員警在新竹的新豐車站進行臨檢,沒想到一名駕駛晚上視力不佳,沒看到臨檢點,就直接撞向警車,造成兩名員警受傷,事後駕駛非常懊悔,表示他真的不是故意的,警方目前也沒有打算追究。

 

YT廣告

 

深夜時分,員警拿著指揮棒,在馬路上示意車輛往前進行酒駕臨檢,沒想到下一秒一輛轎車不但沒停下,還直直衝向警車,導致兩名員警都被撞倒,把現場的員警,都給嚇壞。

 

遭撞的兩名員警,躺在病床上,手、腳都有擦挫傷情形,同事也紛紛上前關心。

 

員警:「整個站不起來,(有沒有骨折?),沒有。」

 

▼員警身上多處擦挫傷。(圖/東森新聞)

 

而肇事車輛的車頭也被撞凹,引擎蓋向上掀起,停放在警局外頭,這起離譜的撞警事故,發生在5號晚間十點多,當時林姓駕駛正要載女兒去超市上班,車上一共四人,行經新豐車站附近時,疑似夜間視力不佳,沒看到有臨檢點,才會一路衝撞。

 

新湖分局副分局長高開龍:「該兩名員警,均有嚴重的擦挫傷情形,需要留院觀察,據了解,肇事者有嚴重近視,還有雷射後有畏光的現象,視力不良,並未注意車前狀況,而造成車禍。」

 

警察表示,肇事的車主事後非常懊悔,表示「真的不是故意衝撞」,也沒有酒駕情形,遭撞的員警還在醫院休養,目前沒有打算追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