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雲霄飛車手機噴飛!男一手抓住 百萬人瘋看

2019/09/06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搭雲霄飛車手機噴飛!男一手抓住 百萬人瘋看

許多人到遊樂園都喜歡挑戰雲霄飛車,享受瞬間飆速快感,留下個難忘回憶!然而近期YouTube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名男網友和女性友人一起搭乘雲霄飛車,過程嗨到不行,也開心地舉起雙手,享受雲霄飛車的快感,未料,HIGH到一半時,前方竟然飛來一隻手機,而他竟然在瞬間抓住手機,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男網友當天到西班牙巴塞隆納的知名主題樂園遊玩時,在搭乘時速超過130公里的雲霄飛車時,興奮地舉手瘋狂尖叫,就在雲霄飛車急速衝刺時,眼前竟然飛來一隻手機,正當他感到驚訝又傻眼的時候,馬上伸出手直接一把抓住手機,接著開心高舉著手機大吼大叫,慶祝這神奇的一刻。

 

▼男子開心搭乘雲霄飛車。(圖/翻攝自sirsammy 15 YOUTUBE

▼眼前飛來一隻手機,男子伸手去抓。(圖/翻攝自sirsammy 15 YOUTUBE

 

而這名男網友事後將影片PO到YOUTUBE,立刻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點閱就衝破150萬,他也寫下,「我乘坐雲霄飛車時,在半空中抓到了一個陌生人的手機!當時看到前面幾排的人,手機突然飛走,結果我瞬間抓住了手機,且當時雲霄飛車的行駛速度超過130公里…曾經是歐洲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

 

▼男子成功抓住手機,開心吶喊。(圖/翻攝自sirsammy 15 YOUTUBE

 

這段驚險畫面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很多人都留言寫下,「天啊!如果沒有這段影片,真的很難相信」、「這太瘋狂了」、「這也太強了吧」、「後面的人還一起嗨,也太可愛了」、「最後需要慢動作回放」、「做得太好了啦」。

 

▼男子成功抓到陌生人掉的手機。(圖/翻攝自sirsammy 15 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sirsammy 15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搭完雲霄飛車心臟險爆炸!嫩男竟狂咳血染床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