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玲玲颱風北漂增強 日本沖繩首當其衝

2019/09/06 16:35 字級:
讀稿
玲玲颱風北漂增強 日本沖繩首當其衝

雖然玲玲颱風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當它沿著台灣東方外海北上時,外圍環流還是為台灣許多地區帶來雨勢,目前持續往北移的玲玲颱風雨勢驚人,更直撲日本沖繩,外圍環流也造成日本三重縣地區1人喪命,而預料明天也將直撲南韓首爾。玲玲颱風的威力不容小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玲玲颱風的威力不容小覷。(圖/翻攝自ANN/東森新聞)

 

猛烈的強風,暴雨不停直下,好幾輛汽車泡在水中,甚至有2台汽車直接被大水沖倒。

 

▼有2台汽車直接被大水沖倒。(圖/翻攝自ANN/東森新聞)


今年第13號颱風玲玲持續往北方移動,日本沖繩、宮古島及石垣島部分地區,都在玲玲颱風的暴風範圍內首當其衝。

 

朝日電視台記者:「我們現在在東員町上空,可以看見有民宅的庭園淹水了。」

 

而玲玲颱風的外圍環流,也讓位在日本近畿地區的三重縣陷入汪洋一片,大雨更造成1人喪命。

 

▼玲玲颱風的外圍環流,也讓位在日本近畿地區的三重縣陷入汪洋一片。(圖/翻攝自ANN/東森新聞)

 

朝日電視台記者:「在宮古機場,我們持續有超過60公尺的風在沖繩航班被陸續取消,一些機場這週末都關閉。」

 

也造成日本沖繩許多航班受到影響陸續取消。


而玲玲颱風來勢洶洶,這週末更將會襲擊南韓,南韓各地也陸續做好防颱準備,在靠海的釜山民眾更直接將漁船抬到陸地上。


KBS主播:「星期六晚間,將在京畿北部和黃海間登陸,以沿海地區為中心會帶來時速160公里的兇惡強風。」

 

不過在美國,常以怪獸形容颶風。而同樣的13號颱風玲玲,不斷逼近氣勢驚人 ,南韓媒體更以殺人強風來形容。


而玲玲未來會對南韓帶來的災害,可以說是不容小覷。

 

(封面圖/翻攝自ANN/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