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特立前董過世不到三個月 傳內部爆發鬥爭

2019/09/06 16:05 字級:
讀稿

飛特立航空前董事長楊宿智,在今年6月不幸墜機身亡,經過董事會7月改選,飛特立由馮竣嗣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傳出他轉賣金門離島後送專機,但交易尚未完成,雖然消息還沒有獲得證實,但前董事長過世不到3個月,疑似是股東之間的糾紛浮上檯面,近期內部召開董事會改選,將由楊宿智遺孀陳吉利擔任董事長。

YT廣告


已故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飛特立從1架醫療專機變2架,2架我們還放2個擔架,還有第3架第4架。」

飛特立已故董事長楊宿智,可以說是把興趣當成事業來經營,飛特立是全台灣最大私人飛機營運公司 ,在衛福部離島醫療專機計畫,佔了重要的角色地位,卻傳出擔任衛福部金門離島醫療後送的專機被賣出,讓外界憂心離島醫療備受衝擊。

 

▼飛特立已故董事長楊宿智,可以說是把興趣當成事業來經營。(圖/東森新聞)

 

楊宿智在今年6月不幸墜機身亡,飛特立航空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由原執行董事張永興暫代,董事會7月進行改選,改由馮竣嗣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但他先請假3個月,還傳出未經董事會同意擅自處理公司資產,賣給國內富商,但交易尚未完成,飛機所有權人仍然是為飛特立,雙方鬧上民事法庭,東森新聞向飛特立查證,但公司低調尚未回應。

 

▼董事長過世不到3個月,疑似是股東之間的糾紛浮上檯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已故飛特立航空董事長楊宿智:「飛特立航空,是專門經營商務包機與醫療包機,跟飛行訓練中心。」

 

▼飛特立營運項目有,商務專機、醫療專機、地勤服務等等。(圖/東森新聞)

 

2010年成立的飛特立,營運項目有,商務專機、醫療專機、地勤服務等等,總資產值超過100億,建構全台最大規模,緊急醫療救援機隊,但楊宿智過世不到3個月,疑似是股東之間爆發紛爭,再傳董事會近期推舉楊宿智遺孀擔任董事長,李輔祥則擔任總經理,種種公司內鬥紛爭浮上檯面,也讓人擔心公司營運狀況不穩定,恐怕嚴重的話,會影響醫療專機的飛安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