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勾引嫂子!連千毅偷渡執行命令…館長秒懂

2019/09/06 15: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被爆勾引嫂子!連千毅偷渡執行命令…館長秒懂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曾創下59秒賣出一輛保時捷,在臉書上經營直播拍賣有聲有色,過去的身分後來也遭到起底,更被謠傳「勾引二嫂」一事!而他5日晚間登上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受訪時,也還原整件事情來龍去脈,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千毅先前被爆出過去擁有黑幫背景,曾是竹聯幫天龍堂大哥,江湖上人稱「任哥」,年輕時靠著口才與手腕靈活,曾經營地下錢莊,率眾從事暴力討債,也因此被警方掃蕩入獄。不過,他近年來積極轉型,成功洗白化身臉書直播主,透過臉書直播拍賣價值不斐的直升機、遊艇、超跑等名貴物品,成功炒熱知名度。

 

連千毅6日還原當時狀況時提到,在社會上多少會與某些掛派之間有嫌隙,4年前最後一趟「進去進修(意指入監服刑)」,相隔約一個月左右,就聽見外面有些風雨雨,甚至得知有人在網路上寫「連千毅勾引二嫂」、「犯江湖大忌」等事情。

 

▼連千毅還原當時狀況。(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聽聞此事的連千毅說,「我請我的律師把我的執行命令,來,直接拿出來,寄出來,你知道嗎?其實按規定,是沒辦法寄出來,當時透過會客時間,把執行命令先藏在褲子,我把夾鏈袋弄開,把我的執刑命令藏在裡面,偷偷塞給會客律師。」

 

連千毅強調,這個動作其實是不合規定的,「這是不行的,偷偷塞給他(律師),讓他把執行命令公文PO在臉書」,而謠言便不攻自破。這時,館長聽完後也立刻理解,「意思就是說你在關了,怎麼會還在X女人咧,就是說,你在裡面了怎麼還會去勾引二嫂,你人就在關了嘛。」

 

▼連千毅近年來積極轉型,成功洗白化身臉書直播主。(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無奈地說,「所以就是有些人喜歡我們,有些不喜歡,就會想盡辦法來抹黑」。他也強調,當時勾引嫂子的謠言傳出後,卻沒有所謂的「事主」出面,「為什麼沒有這個人出來?因為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有的話早就已經沸沸揚揚了,所以謠言止於智者。」

 

▼連千毅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連千毅也說,「老婆被我睡,大哥怎不出來,可以出來約戰啊?那為何沒有呢,正是因為這是指虛烏有的一件事情,有的話早就沸沸揚揚了」。面對網友酸民講這些話,他也一笑置之。然而,面對被惡意抹黑毀謗勾搭大嫂一事,連千毅老婆過去也Po文回應表示,「惡意抹黑毀謗老公勾搭大嫂一事,我敢以性命擔保絕對是無中生有,不然我出門直接被車撞死」,可見夫妻感情相當恩愛。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讚連千毅寵妻魔人 老婆被封真人娜美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