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封印29年!謝金燕解放雪乳炸出 爆自卑內幕

2019/09/06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封印29年!謝金燕解放雪乳炸出 爆自卑內幕

「姐姐」謝金燕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一張張美照裡的修長鉛筆腿十分吸睛,一向只露美腿的她,近來拍攝雜誌封面,竟然以爆乳造型示人,謝金燕自己也說:「這次很不同」,粉絲更是大讚:「姐姐也太有料了吧!」

 YT廣告

謝金燕出道29年,幾乎都是以一雙逆天美腿示人,上半身都穿得較為保守,非常少露出事業線,曾被問到為何「露腿不露奶」,經紀人曾說:「怕露了胸部,沒人要看臉。」接著經紀人也補充解釋,
「是沒有自信,她上圍沒有很傲人,恰到好處。」

▼謝金燕拍攝雜誌封面,罕見大秀美胸。(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如今豐滿上圍罕見在雜誌封面見客,其中一張她戴著雷鋒帽,連身工作服搭配黑色小可愛,雪白肌膚襯著率性眼神,展現隱藏多年的撩人身姿,真的是又帥又美,讓粉絲大飽眼福,謝金燕也在IG轉發
相關照片,並說「這次很不同…風格態度至上…。」

 

▼謝金燕出道29年,以一雙修長美腿聞名。(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照片上傳後受到大批網稱友稱讚:「我心目中的女神」、「姐姐超美」、「姐姐 就是摩登時尚的視覺先驅」、「姐姐這次辣翻了」。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實測899元神器!蔡阿嘎心痛刮百萬愛車 結果…
39歲容祖兒健康亮紅燈!膝抽2袋液體令人憂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