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醉自摔! 男大鬧醫院櫃檯:叫警察來抓我啊

2019/09/06 15:18 字級:
讀稿
酒醉自摔! 男大鬧醫院櫃檯:叫警察來抓我啊

彰化一名62歲的謝姓男子,喝酒後摔倒被送到醫院就醫,但男子包紮完後卻跑到櫃檯拍桌大吵大鬧,飆罵三字經,不但影響醫師看診,也讓前往就醫的民眾嚇壞,院方人員勸導無效,最後只好報警,由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

 YT廣告

 


▼謝姓男子跑到醫院櫃檯拍桌大鬧。(圖/翻攝自臉書和美小鎮/東森新聞)


酒醉謝姓男子:「(拍桌)來這套,你叫警察來抓我啊。」


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頭上還包著紗布,但他卻在醫院櫃檯大聲叫囂,不僅拍桌還醉言醉語口出三字經,讓櫃檯人員不知該如何是好。


酒醉謝姓男子:「叫警察來抓我,快點,現在叫警察來,我怕你不敢叫。」


不只在高分貝叫罵還在醫院大廳抽菸,醫護人員上前勸阻他也不聽,影響醫師看診,就連就醫的民眾也被他的行徑嚇壞。


酒醉謝姓男子:「不需要做成這樣,你聽懂嗎?」


院方人員:「你先坐在旁邊休息啦。」


醫院主任唐著文:「剛好給他留觀,留觀的時候,我們護理人員就在護理站,有注意他,但是他情緒比較不穩定,當然我們也不會跟他正面做些衝突。」


62歲的謝姓男子喝的醉醺醺,因為路倒摔到頭、手受傷,被送到和美這家醫院治療,但在急診室包紮好後,不肯好好休息,滿身酒氣的他跑到批價櫃檯大吵大鬧,院方勸阻無效只好報警處理。


和美派出所所長莊世亮:「他是酒醉自行跌倒受傷,由119送到醫院,他可能酒後亂性在那邊發作胡言亂語,警方將蒐集相關違序行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辦理。」


▼和美派出所所長莊世亮表示,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辦理。(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前他嗆叫警察來也不怕,但一看到警方後酒意似乎醒了一半,乖乖跟著警方回去,員警通知他的家人帶回管束,並且警告他下次喝了酒後不要再鬧事了。


▼警方到場將謝姓男子帶走。(圖/翻攝自臉書和美小鎮/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和美小鎮/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