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小時2起火燒車!男自撞逃生不及成焦屍

2019/09/06 15:01 字級:
讀稿

凌晨到清晨,短短3個小時內,共發生2起火燒車一人死亡,分別是台74線和國道1號,其中74線南下往烏日高鐵匝道,駕駛自撞分隔島後受困車內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成焦屍,整輛車不成車,燒到慘變成黑色骨架。

YT廣告

 

消防車緊急到場,車子燒成火球,情況危急。


小貨車在台74線道路旁,整輛車被燒只剩骨架相當慘,地上一堆車殼零件和碎片,警察獲報到場,鑑識人員進行採證。

 

▼整輛車被燒只剩骨架相當慘。(圖/東森新聞)

 

事發時間清晨6點多,台中市南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南下4.3公里處匝道,一輛小貨車起火燃燒,報案民眾嚇傻通報119,但警消到達救援後,發現駕駛因為受困車內,大火將人燒死焦屍。

 

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文瑞:「當場就看到一些灰燼啦,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消防隊已經在救火中了。」

 

目擊者說 ,小貨車自撞護欄後立刻起火燃燒,熊熊大火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布署水線搶救,儘管火勢沒多久就撲滅,但更悲傷的是,駕駛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

 

▼小貨車自撞護欄後立刻起火燃燒,駕駛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圖/東森新聞)

 

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文瑞:「貨車就是正面撞上去,分隔島中間,駕駛當場燒死於車內。」

 

3個小時連續2起火燒車,凌晨3點多,國道1號南下泰山路段,大火將白色轎車燒得一片焦黑,幾乎難以辨識,它的後車廂也有燃燒過痕跡,翁姓駕駛說,這輛自小客是借來的,事情發生前正載著女性友人,沒想到開到一半聽見爆炸聲,接著車頭開始起火燃燒,嚇壞車上2人,逃下車後報警求救,警消抵達灑水灌救緊急滅火,幸好車上2人沒有受傷,但借來的車燒成這樣賠錢賠大了。


▼大火將白色轎車燒得一片焦黑,幾乎難以辨識。(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