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神宮尿尿…GG一夜變大!醫驚:第一次看到

2019/09/06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星神宮尿尿…GG一夜變大!醫驚:第一次看到

人有三急,在找不到廁所的時候難免會隨地大小便,但是尿前還是要注意,以免尿到一些特別的場所,日前就有男星上節目自爆,他日前到九州著名的觀光景點宮崎神宮,但不小心犯禁亂尿尿,結果真的出事。

 

YT廣告

夢多在節目《2分之一強》分享,表示日本九州宮崎神宮,擁有許多的傳言以及禁忌。而那天孟多與朋友到神宮附近釣魚,但過程中突然超想尿尿,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廁所,最後忍無可忍「想說應該沒事吧」便就地解放,意外大踩雷。

 

▼夢多表示當時實在忍無可忍,就地解放。(圖/《2分之一強》)

 

原來孟多解放時,朋友突然罵出「欸!你怎麼在那邊尿尿?!」,這時他才注意尿尿的地方竟綁有「注連繩」(提醒人們這是神居住的場所),讓孟多傻眼心想「哇死(定)了」。

 

▼結果隔天起床,下體直接腫成兩倍大。(圖/《2分之一強》)

 

而隔天孟多整個痛醒,他低頭一看生殖器腫成兩倍大「X頭變得很大,很痛!整個痛醒!」,讓孟多嚇到急忙去看醫生。而醫生看到也很傻眼,「怎麼會這樣?我第一次看到。」最後經推測應該是細菌感染,但他個人認為不太可能,「我沒有碰到東西啊,只是尿尿而已。」真心奉勸大家別亂尿尿。

 

(封面圖/夢多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馬子變媽媽!爸看上女友 逼兒分手還娶回家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