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械車位開車門 鄰居用遙控器升降…他臉綠了

2019/09/06 14:25 字級:
讀稿

台南有車主把銀色自小客車停在機械車位,他打開車門後,另一名駕駛要把車停到旁邊的機械車格,用遙控器升降,導致銀色自小客車車門整個隨著旁邊的車格升降,還卡到上方車格,車門窗框斷裂,板金也變形,雙方理論,銀色車車主控對方不認錯。

 

YT廣告

 

原來就在銀色轎車車主開門後幾秒,黑色休旅車開了過來,駕駛用遙控器升降停車架,完全沒注意到旁邊車子狀況,等到銀色車車門卡住上方停車架,才趕緊將遙控停止,但是銀色車車門窗框已經斷裂,板金也扭曲凹陷。

 

▼銀色自小客車,車門窗框斷裂,板金也變形。(圖/東森新聞)

 

銀色車車主:「車門都已經毀掉了,關都關不起來。」

 

銀色車車主和黑色休旅車駕駛理論,雙方爭吵不休,還把管理員叫來,但車主指控,對方不認錯。

 

銀色車車主:「她又不認錯,然後等到我後面,因為我還有事情,我先離開後,她竟然跟我助理講說,是我們的錯,因為我沒有先開大燈,正常程序,我們要先在這邊按,在這邊按升降。」

 

▼責任兩方談不攏,只能請管委會協助處理。(圖/東森新聞)

 

管理員:「她車來沒看有人沒人,她就(把車架)升起來,才會卡到你的車,不然你如果來這裡用手按,一定不可能(發生意外)。」

 

還好銀色車車主沒受傷,不過車子壞了誰賠償,兩方談不攏,報警處理,警方說屬私人領域不受理,這下只能請管委會協助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拒送上樓!她遭嗆:要不餵妳 千人吵翻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