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容祖兒健康亮紅燈!膝抽2袋液體令人憂心

2019/09/06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39歲容祖兒健康亮紅燈!膝抽2袋液體令人憂心

39歲香港天后容祖兒,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從8月5日開始,在香港紅館舉辦多達19場的演唱會「PRETTY CRAZY」,沒想到在演唱會結束後,容祖兒卻驚傳健康亮紅燈,痛苦到只能坐在輪椅上,兩邊膝蓋還抽出2大袋液體,模樣令人相當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容祖兒24日圓滿結束演唱會,沒想到今(6)天凌晨她卻在臉書PO出自己腿受傷的照片,她無奈表示,其實在演唱會開始前3天,她就出現膝蓋發炎的問題,當時她到診所請醫生幫忙處理並打針,才順利將演唱會完成,沒想到演唱會一結束,她的膝蓋病情惡化,讓她痛到直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360度都像火燒一樣熱辣辣,不能屈不能伸」,她每天都用熱水泡腳,並找醫生復健,不過情況卻越來越嚴重,導致她連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容祖兒剛結束出道20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容祖兒IG)

 

容祖兒說,最後自己「上車下車猶如一個老人家。回家脫鞋換衣服,沒有一個動作不會驚動到它的神經」,膝蓋已經明顯腫成兩顆大大的球,直到近日她一早被痛醒,不只膝蓋疼痛,連腳底板都讓她痛到直流淚,她才醒悟不能再這樣下去,「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舉步難行,本來不需5秒鐘就可以去的洗手間,這次卻要媽媽扶著我,足足花了10分鐘才走過去。」

 

▼容祖兒膝蓋發炎。(圖/翻攝自容祖兒IG)

 

▼容祖兒膝蓋抽出各50c.c.的液體。(圖/翻攝自容祖兒IG)

 

最後容祖兒在媽媽和朋友的協助下,終於順利到了診所,醫生為容祖兒打了2劑消炎針,接著從她的膝蓋取出2袋各約50c.c.的液體,她的膝蓋才終於好轉,她回到家之後也感慨的說,自己坐在診所時心裡只想著:「難道這就是為藝術而犧牲嗎?可笑的是,流著淚的我覺得就算這樣還是值得的」,即使膝蓋的事讓她痛苦不已,但她躺在床上想起「美麗又瘋狂的19天」,還是覺得此生無憾。

 

(封面圖/翻攝自容祖兒IG)

 

【往下看更多】
51歲詹姆士健康亮紅燈!病情曝光令人憂心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